close


小牛弟的名字就叫:陳皇穎
念起來有點小繞口,多念幾次就會變順口啦~
只是不會說國語的阿祖不太會叫~
所以就都叫"弟弟" (笑)

皇穎跟品亦都是同一個老師取的~
總共取了十幾個名字,看的我們也不知該如何選擇~
後來我爸拿去廟裡請神明來選~
最後選了"皇穎"
剛好這個是我跟堯爸很喜歡的名字~
所以就決定這個名字了~



哈~這張就是健保卡上的大頭照~
因為急著要辦健保卡~
沒有時間去背就直接剪一剪當大頭照~
所以,頭髮那部份怪怪的啦~
吼~~~人家帥氣的貝克漢頭走樣了~

通常小人的健保卡照片欄上都是空白居多~
一定很多媽咪不知道~
其實不一定要用正統的兩吋大頭照~
小品亦跟弟弟的照片都只用印表機印的唷~
而且大小不拘,只要不超過申請表上的格子都可以~
紙是用比Double A更厚一點點的紙印的而已~
非常簡單吧!
不然,補辦的話可是要花200塊呢!



小品亦的健保卡~
她的照片就好處理多了~
因為是光頭嘛~~~哈哈!

題外話

上禮拜一開始回復正常生活~
回家後真的覺得人手嚴重不足~
我跟堯爸只有兩隻手,一個顧大的,另一個就去顧小的~
常常我在擠奶、堯爸在餵奶,還有一個愛調皮搗蛋的小品亦在一旁亂~

每天晚上生活都超充實的~
就在看電視、擠奶、餵奶、處理大小孩的事…中度過~
然後十點哄小品亦睡覺~
之後再繼續擠奶、餵奶~

不像在娘家人手充足~
八點檔時我爸媽會帶小品亦去跟街坊鄰居們"應酬"
我們倆可以暫時喘口氣~  (顧小品亦真不是蓋的,要跟前跟後,顧上顧下)

所以上網時間變的比較少~
跟朋友msn的時間更少啦!(哭)
我的好姐妹們,妳們可要原諒我~
改天再請妳們吃飯聯絡一下感情北~ 
讓我賄絡一下~~哈哈~

想寫的文章真的好多好多~
要上傳的照片更多啦~
這些好像我未做完的功課一樣~
連作夢都還會夢到~

反正小品亦的照片都拖了快一年了~
一切就~~~~順其自然吧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