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大男人的手也能比女人還要細心~
想不到吧!
堯爸小時候的願望居然是"當一個好爸爸"
當大家都在說:我的願望是當老師、當總統、當醫生時~
他就在想像自己是爸爸了~



這個大男人照顧起小孩,一點也不馬虎~
除了小牛弟,小品亦也都是他在把屎把尿~

懷孕期間不能抱小品亦,一切大小事就都是堯爸在處理~ 
幫小品亦洗澡、泡奶、洗奶瓶、把屎把尿……
到後期連我跟小品亦的衣服也都是他在洗 >///<
我只要顧好肚子裡的小牛弟就好~

直到這幾天才開始幫小品亦換尿布~
才突然發覺→這小妞的屁股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肉~
可見我對她的屁股可說是好久不見了~



小品亦別吃醋哦!
妳小時候也都是爸比在抱妳的唷~

怎麼去年的堯爸看起來比較"糙烙"(蒼老)啊?
應該是當時白天工作、晚上上課、半夜又要顧小孩的關係啦~~~haha



一切大小事當然也包括幫baby洗澡囉!
看不出來他還是第一次幫新生兒洗澡吧~ (小品亦都是我姐幫我洗的)



堯爸說他超緊張的~
我倒是覺得他老神在在,挺熟練的呢!

小牛弟的腿還真長呀~
這點又跟姐姐不同了,是遺傳到我~~哈哈哈!
(反了反了~~~又反了)



家裡面一下子多了這麼多小朋友真是超熱鬧的~
堯爸就像大孩子一樣,天天被這些小小孩們圍繞著~
雖然白天被小孩子們搞的天翻地覆~
但,每天晚上等孩子睡著後,看著他看著孩子那"心滿意足"的表情~
跟我說,期待孩子們趕快長大,要帶他們去那、做什麼事~
想要跟小牛弟一起打籃球...

所有同學裡應該屬他最讓人跌破眼鏡吧~
堯爸的外表容易給別人比較愛玩的錯覺~
真的是錯覺哦!
因為堯爸根本就是個宅男!
如果不是朋友約他出門,他根本就只會宅在家裡睡覺!
沒想到這個當初讓人以為愛玩的男生~
婚後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公、好爸爸~

每次遇到同學,看到他現在的樣子~
一定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→那烏可零啦~~逆陳×堯內!
哈哈~~~



真的很謝謝堯爸~
我常常跟他說謝謝~
他總是說→孩子是我們的,幹嘛要說謝謝!
因為他為小孩子做的還比我這媽媽還要多~
我除了說謝謝,也不知該說什麼~
不然~~~~~再生一個來報答你好了!哈哈~

再一個禮拜小牛弟就滿月囉!
回家後又是個全新的挑戰~
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努力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記得給好爸爸一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