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안녕하세요~~~~安妞哈ㄙㄟ唷!
到韓國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學會這句話!
從早到晚都只要這句話~~~比中文的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是不是更簡單多了呢?

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怪,怎麼小Q手上拿的香蕉牛奶跟網路上推薦的不太一樣~
嘿嘿~~這罐是某天在"作功課"時看到網友介紹的~



這罐香蕉牛奶是白色的~
另外大家都推薦的那罐是黃色的~
聽那網友介紹說這罐香蕉牛奶的廣告說:香蕉皮剝開裡面明明就是白的果肉,為什麼會做出黃色的牛奶呢?
暗指它牌有加色素啦~

第一天在車上我們的導遊→Alin姐就說:韓國是大陸型氣候,不產香蕉也不產哈蜜瓜!這種東西怎麼會是韓國"特產"呢?
但網路上推薦第一名居然是香蕉牛奶跟哈蜜瓜冰棒~
香蕉都是從東南亞進口的~
哈蜜瓜也是進口的,一小顆要價台幣約三、四百塊,所以商人不可能會用這麼貴的東西來當原料~
所以大部份都是香料跟色素~~~



不過,既然都來到韓國了,還是要喝一下啦!
不然可就白來囉~~

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喝耶!
香蕉味比較重,而且比較不會那麼甜~



<<<<宜璇這張美厚~~~~烏呷意a郎請帶回~~謝謝!>>>>
第一名的香蕉牛奶還出了新口味~



將~~出了"Lite" 香蕉牛奶~
但我覺得差異不大,還是挺甜的耶!



憑良心講~~~我覺得7-11這罐還比較好喝~
而且用的真的是國產的香蕉~
台灣不就是香蕉王國嗎?真的不用太眷戀韓國的香蕉牛奶啦~

我個人覺得草莓牛奶還比較值得推薦~
畢竟韓國的草莓的確比台灣的好吃很多!



到韓國的第一餐就是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悉的"人蔘雞"啦!
吃法很簡單~~~就是趁湯還很滾燙時迅速的將桌上這一小杯人蔘酒跟麵線一起倒入,攪一攪~



然後再把這隻超迷你的春~~雞給挖開~~裡面有滿滿的糯米飯~
把米飯通通挖出來泡在湯裡面就變粥啦!是不是超一幾(easy)的呀??
不過~~~吃個飯感覺還真忙啊~~



小Q前兩次去韓國,可能是冬天的關係,狀況都很差~
每天都頭痛不舒服~~~兩次看人家吃人蔘雞都吃的津津有味~
而我是食不知味~~~~
這次狀況真的好到一個不行~~~食慾也是
雖然沒吃完,但終於有好好品嚐到人蔘雞的美味啦!
雞肉真的好嫩哦~~~真不愧是春雞啊



吃完人蔘雞來逛逛韓國行第一間7-11~
不太懂為什麼要賣這麼多種類的熱狗~
韓國人很愛吃熱狗嗎??
而且連雞腿都有真空包~~~打開就能吃了!真有你的!
 (接下來的幾天小Q還有看到別的超商有賣雞排!所以台灣是漸漸在仿效國外??)



①夾心麵包是不是超可愛的~
台灣的是兩片土司、一盒兩份~
它是一盒裡面有三小份~~口感差不多~
因為我發現了超級妙的口味----玉蜀黍!
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吃吃看~~
嗯~~~還OK啦!我覺得就是有一點玉米味道的奶油餡耶!
一看外包裝:玉蜀黍含量0.004%  (呀~~~會不會太誇張難道韓國也不產玉米?)

②就是那個冰~~就是那個冰~~~比起哈蜜瓜冰我覺得這個還更值得吃的"珍~珠~冰"
一盒₩2300 (在遊樂區也是這個價格)  應該有三種口味:巧克力、糖果,還有一個忘了~(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嘿)
書溦這幾天不知吃幾盒去了~

③宜璇一看到就瘋掉的俊表大人---李敏鎬!
最近他在韓國比較不紅,唯一可以看到他代言的產品就只有這咖啡跟E牌了~
希望這次的"城市獵人"能讓他的人氣再度回升啊~
我覺得個人取向很好看啊~~~他在裡面穿有型+帥的好嗎!演技也是一級棒~韓國人的口味真是難搞耶啊

重點是這咖啡還不錯喝,聽說美華泰也有賣!



①一到東大門一定都可以看到這個遊樂設施,最近有去韓國的人都會提到~
坐在上面是完全沒有綁的,而且還有人都直接站在中間,真是超級可怕+大膽啊!

第一站的重點是衝保養品,坐在遊覽車上看到"innisfree" 時真是興奮到極點,很怕會錯過買不到!
(結果第四天在梨大反而完全沒興趣走進去~~~因為這一天都買完了)



因為很多網友都極力推薦這品牌,當然要好好買個過癮!
是少女時代允兒代言的~
這罐綠茶精華液也是眾多網友極力推薦,當然也要買呀~~~真的不錯用哦!(之後有空再另外介紹)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站+第一間彩妝店的關係~
我直接就衝到了"BIG PERSENT"
在這站我總共買了₩178100  !
瞬間4張50000塊面值的韓圜就這樣不見了



唷~~是dd的愛人玄彬~
不過我們沒進去逛~~哈哈~



我覺得若不是它不能帶回家、若不是行李箱不夠大~
不然宜璇肯定把他給搬回家了!

瞧她多努力要黏+貼在李敏鎬先生身上~~不過他的臉還是比較偏向我哩~~哇哈哈哈哈!
當然這站也是買了不少



①對了對了~~另外還有必喝的咖啡牛奶~
其實它就像調味乳,也是可以喝喝看~~因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這次我就沒買了~

②這又是另一個新發現,三明治還用塑膠盒裝,完全不必怕壓扁變型~~太聰明了!

這家雜貨店就在innisfree隔壁而已~很好找~



①鯛魚燒也是很多人推薦的~
本來以為就跟台灣或是日本吃到的一樣~
沒想到東大門的鯛魚燒居然是"起酥皮" ! (本身就超愛起酥皮)
而且口味超多樣,甜的鹹的都有,書溦點的是玉米熱狗口味~
裡面真的有一條熱狗,還是脆脆的那種,超好吃!

②另一攤小吃攤就在doota外面的右邊~
薯條熱狗聽網友說還挺膩的,所以就沒買~~我選了上面有沾一堆醬汁綜合口味的魚板+香腸~
一咬下~~~~看我的表情~~好吃是這種表情嗎?
哦~~真的不太好吃,看它紅紅的以為是辣的,結果是甜的,甜的就算了還是冷的~~
口感鬆鬆的~~真的不怎麼好吃~算了~~沒試也永遠不知它的味道~~牡羊座就是愛嚐試咩~



到了東大門必拍的就是這裡啦!doota!
奇怪哩~~怎麼到了晚上大家都水腫了~
對~~我確定是水腫~~~~(其它的我一律不聽)

因為買保養品花了大部份的時間,所以根本就沒時間逛doota了
下次去我應該就能勇敢的自由行了!(握拳)



明明感覺買了很多、花了很多錢、提到重的要命~
怎麼擺上來拍照就是感覺一場空虛~~~~

第一天的戰利還算滿意~
這篇的屁話也是不少,所以我決定飯店篇再另外寫,以免大家看不到一半就給我轉台(喂~~早就轉台了是吧)

光是第一天就有上、中、下三篇耶!
有沒有手癢想給小Q按讚啊?嘿嘿嘿~~
好啦~~~就幫我推一個唄~~~我會很愛很愛你的

更多第一天遊韓國的照片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ueen65&book=1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