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、二天都是住這裡,Alin姐說離首爾還挺遠的(正確多遠我也不知)
不過,這裡真的很熱鬧哦!
它的感覺很像西門町~
不同的是~~~它是個不夜城呢!

我很豬頭的沒拍到飯店~
先借一下網友的網誌哦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302192/7874887

7-11就在飯店對面,三更半夜去時是一個年紀挺大的阿揪嬤顧店~
隔天一早要出發時,還是同一個阿揪嬤,韓國的阿揪嬤也太強了!



很多吃的不是24H就是營業到早上!
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儂特利......都是24H!
還有書局、美妝店、藥局、屈臣氏、酒BAR、咖啡店、烤肉店..........(酒BAR非多)
ETDUE HOUSE、INNISFREE、Holika Holika都有........
隔天遊覽車開出這區時(就像從西門町走出來到中華路上),外面也有很多好逛的地方,還有看到UNIQLO!
(是中華路嗎?我也忘了~~管它哩)

可惜.....美妝店跟屈臣氏在我們回飯店前早就打烊了~
當我們看到屈臣氏燈還亮著時開心的衝了過去~
疑~~~~門怎麼推不開???
只營業到11點!當時的時間是11:20!
哦~~~不會吧??就差20分!
宜璇還試圖叫裡面的店員開門! (整個太想進去買了)

最近遊韓國的行程都玩很晚,幾乎回到飯店都已經超過十、十一點了~
怎麼記得以前都吃完晚餐就回飯店了~~~早早送入洞房~
台灣導遊說近期的都是這樣,算正常的~
我們第二天去愛寶,晚上十點才在園區集合,回飯店早已超過12點!
很好~~~~只剩牛郎熱情的向我們招手!!! (全部都西裝筆挺,手上拿著傳單,上面有很多帥哥的照片,任"君"挑選)



有看到第一照組合照,我姐興奮的在指什麼嗎? 
明明當時手上還拖著剛剛去東大門買的戰利品,開心的說,等等去放完行李馬上下來逛!

其實我也超興奮的,因為這品牌我十幾年來念念不忘~~~
沒唬爛,真的是十幾年!
或許更久!
(2003年第一次去韓國時在路上有看到它的招牌,但根本不可能停車讓我下去逛啊!)

"morning glory"    不知大家小時候有沒有收集信套,小Q那年代在國小時非常流行收集信套~
尤其這個韓國品牌的信套都非常有創意而且很可愛!
當時都是用"郵購"的方式,我記得我還寫信去跟他們說希望能多賣一點morning glory的信套!
哈哈哈~~~真的很瘋狂!

但是哩~~~~現在根本很少人在寫信了~
想當然爾~~~~信套已經很少很少了!
所以~~進去之後真的有些失望,最後只買了貼紙跟髮挎~



11點半之後只剩 CN BLUE還在撐!
手上拿著的是Holika Holika的明星商品→魔法雞蛋潔面皂!
詳細介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psopen/436122

因為店裡沒有中文說明,店員應該也看的出來我不是韓國人,所以都離我好遠
我只繞了一圈就走出來了~

一走出來就聽到我姐熱情的呼喚:快點來!這家超讚的!



剛剛在書局看到的髮挎實在太太太太...小case啦!(還在那裡挑半天)



呼啦啦~~~~一整個就是太好買了!
這間店就在Holika Holika隔壁而已,非常好找!

店裡面還有賣首飾、耳環、手機殼、鞋子,算是一些雜貨啦!
而髮飾跟髮挎算是賣最多的!
重點是~~~~韓國的髮挎真的超級無敵便宜啊!
跟台灣比起來都要一、兩倍的價格,甚至更高!

小Q挑的大約是在₩2000~5000,台幣約60~150元!有沒有超級吸引人?
我看到最貴的也才₩9000,約270元!



右一、二是在morning glory買的,一支各₩5000!
左一是在這家店買的(店名不詳) 印象中是₩5000或₩6000~



這兩支是算特價區挑的~~~ ₩2000  真是夠便宜啦!



逛完之後走到隔壁,看到這炸雞的招牌~
我姐這時又說話了:網路上不是說韓國炸雞很好吃嗎?  (喂~~~人家明明就不是在說這家!)

當我們還在討論這話題時,後面那位可愛的阿揪嬤就熱情的出來招呼:炸雞真的很好吃哦!
好吧~~~人家都這麼熱情了,我們就點一份來吃吃看吧!
一盒八塊 ₩15000  台幣約450元,還算OK啦!

因為是現場裹粉下去炸的,所以等了一下下~~~ 就是在這個時候被牛郎搭訕  
真是尷尬的要命!還跑進店裡跟阿揪嬤求救,問阿揪嬤那個人到底要幹嘛!



哦厚厚厚厚~~~~真是還好有買來吃吃看!
真的超~~~級~~~好~~~吃!
肉汁又多,吃的時候請小心會噴汁!

它的辣味很自然,感覺就像肉本身就帶辣~ (難道這隻雞是辣椒長大??)
不像台灣的辣味炸雞都塗在皮上面,只有吃到紅紅的地方才會辣~
這點真的差很多!

還有附生菜沙拉、醃菜頭、辣椒醬油~ (飲料請自備)
我覺得沾辣椒醬油別有一番風味,我還挺喜歡的~
只是口味會變的比較重,請酌量使用囉!

在韓國吃炸雞一定要配醃菜頭,因為炸雞幾乎都是辣的~
吃到很辣的時候就配一塊醃菜頭,真的有解辣的FU哦!而且也比較不會膩!
配生菜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點子耶!營養才均衡啊!



要出發去韓國時我就有預感在韓國應該看的到城市獵人~
果然假日有重播,而且就正好在晚上我們吃炸雞時!
哇嗚~~~雖然聽懂的沒兩句,但光是看著李敏鎬也爽啊~~

哦耶~~~終於把第一天通通都寫完了!
不嫌棄的親估們就幫我推一下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