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~過了一個多月,終於來到"第三天"
其實第三天應該是這五天最沒行程的一天~
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拍了這張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!

我們的跟團小弟是個超級新手,在小Q這幾次經驗下來~
通常熟練一點的小弟們拍照都是"一個都不放過"
而我們這團從他手上溜掉的照片真的不少~
實在有點於心不忍~~~~在這美麗的南怡島,就讓他多拍幾張吧



這張其實沒有拍的很好,但總是有股朦朧美嘛~
我買了



鬼打牆的景點還連拍了三張~~~~OK啊~~我接受~買了!



第三天的合照當然也不能錯過呀!
團員們都比了"三"呦!我在前面~~~我在前面!(揮)

看完了貴三三的小弟照還是要交代一下第三天的行程~



在韓國的早餐通常都是韓西式合併~
泡菜是一定有的,通常我會拿來拌粥吃,夾土司也不錯,反正我是個愛泡菜的人呀~
粥、土司是基本,肉醬義大利麵則是只有在Plaza飯店才有!還不錯吃呢!



上車前又到對面的7-11逛一下~
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城市獵人~李敏鎬整個也太帥啦!
雖然在F4時就覺得他很帥,但我對那顆泡麵頭實在很有意見~~~
後來的"個人取向"雖然收視不好,還整個影響到他的人氣
這幾天宜璇一直在找他的商品,完全找不到~
問商人的結果居然是:他最近不紅!所以沒他的商品

我是覺得不難看,而且他在裡面的衣服真的都好有型呀(暈)
城市獵人更不用說了~~~~簡直帥到無法無天~~請飯們一定要追



以前去南怡島,來回只有一艘船,最近觀光客越來越多,所以又多了這艘看起來很豪華的~~~船(其實裡面也還好)
有注意到照片裡的人都在看上面嗎?
他們正在看最新的"交通工具" ! 
用繩子吊纜車已經不稀奇,最新的是直接用繩子"吊人"!
沒聽錯~~~~~往上看就只看到兩條繩子把人綁在上面,咻~~~~~~~直接吊到對面的南怡島!真是夠刺激了!
有興趣的旅客們~~~有機會可以去試試,再來跟我說感想啊!



耶~~上船囉!這台就是最古早的船~



地上的雙心是不是超可愛的?
是用落葉排出來的哦!
ALin說:南怡島連掃地的阿傢希、阿揪嬤們都非常有藝術氣息,掃地也可以排出這摸漂亮的雙心

右下角就是南怡島最著名的景點啦!



南怡島真的變好多哦!
我覺得不是變好耶~~~而是整個變的非常商業化、觀光化!
很原始的小島變的裡面都是商店、人工造景~
本來在島上隨處可見的小白兔、松鼠、還有時不時會嚇你一跳的鴕鳥全都不見了



人工湖



連小火車都有!(GF2復古模式)



居然還有銀行! (GF2復古模式)



疊石頭~~~這個典故我也不是很清楚,韓劇裡面有出現過就是~



戀人之門~~~還真是搞了一堆花招啊~




我還是喜歡南怡島最原始的面貌呀! (GF2復古模式)




推so(算了)~~~也沒那個韓國時間管南怡島了~
今天終於要吃算是我最想吃的美食前三名了!
嘿嘿嘿~~~~就是春川辣炒雞排啦!

韓國人有個習慣,習慣在同一條街上開一樣的店!(可以仔細觀察看看)
所以這條小小的巷子裡,總共有20幾家店~~~清一色全是賣辣炒雞排!(算你厲害)



我們的鍋好像是最一般的,裡面就是有雞肉、年糕、蔥、高麗菜~ (我好想吃吃看有加起司的)
如果不會炒的話,店員都會馬上來幫你炒到熟呦!(隨車小弟也都會過來幫忙炒)



用生菜包起來,大口吃下去~~~呼~~超級過癮啦!
吼~~看到照片就好想飛去吃呀!



韓國人的食量真的很驚人!(所以說~~~路上怎麼還是一堆瘦子!)
默默的觀察隔壁桌,剛剛明明吃的一大盤滿滿的辣炒雞排,吃完又吃了這一大盤的炒麵!
順序跟我們相反,台灣人一進熱炒店都是~~~~蹦星來!(飯先來)



除了辣炒雞排,還有另一項讓我也滿心期待的重頭戲!炒海苔飯!
這口感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!呼~~~~如果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呀(奔)



來到春川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胖阿姨水果啦!
為什麼她的生意會這麼好哩~~~~因為韓國人賣水果是沒有試吃文化的~
唯獨胖阿姨非常大方的讓大家試吃!而且幾乎什麼都可以試吃耶!
連草莓都可以試吃~~~真的是夠大方了!
可惜季節不對,她最著名的"人蔘草莓"整個縮水,也不漂亮,所以就沒買了~

我們買了一顆大水梨,₩5000
水份很多,但口感soso~~~可能也是季節不對吧~



春川明洞非常迷你~~前後逛完大約只有500公尺~
這家書店要錯過也很困難~
裡面除了有很多可愛的筆記本之外,也有開架式彩妝、3C產品、衣服......
文具控應該會逛到瘋了~

韓國人好像很喜歡用拍立得,款式真的好多種呦~~
手上的KITTY扇子是ETUDE HOUSE送給書溦的~~~好可愛哦~



這條街的後面就是傳統市場,也可以到裡面逛逛去挖寶~
真的是非常的傳統~~~~哈哈~

春川明洞最著名的冬季戀歌景點~
觀光客嘛~~~~當然要拍一下



街口就能看到大大的胖阿姨招牌~
我們在街角的鞋店~~~我姐買了便宜又好穿的軟膠鞋,宜璇也買了一雙不咬她拇指外翻的鞋!
算是不錯的收獲



在這一站的遺珠之憾就是沒逛到daiso 다이소
(照片是晚上回飯店時到外面找到的,下集會補上)
也就是韓國的大創,東西也都是₩1000元起跳~
依匯率來算約台幣27、8元,比台灣39元還便宜!

集合時看到同團的兩家人都提了一大袋daiso的袋子!
還直呼~~~哇!好便宜!
因為他們在那裡買到LOTTE 56巧克力只要₩2000!
一般我們都買到₩3000 

我們說:逛完書店就沒時間了
而且也沒注意到這裡有daiso!

他們也說:哎~~~我們剛剛經過書店時也超想進去逛,買完daiso也沒時間逛了!好可惜!

哈哈~~好吧!聽她們這摸一說心裡有稍稍平衡一些~呵呵~~

所以大家要注意囉~~~如果你是跟團的冰U們,daiso就在這條街上的尾端~
至於尾到那裡去,我也不太清楚,聽說是一整棟像美華泰那像~
應該是非常好找呦!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ueen65&book=116

更多第三天的照片在這裡呦!謝謝收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