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真的好難得會有五個人漂亮的合照~
裡面最像韓國人的應該就屬宜璇啦!
她穿這套貴族韓服整個好有氣質唷~
是我幫她挑的唷~~~嘿嘿嘿

秉祈的花花韓服,應該也是貴族的~
我的就平常都看的到的花色~
反觀我姐~~怎麼在我們之中變成小丫環的感覺
下次記得要挑華麗一點的啦!



第一次穿韓國是在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~
畢業典禮我跳的舞就是"阿里郎"
當時覺得穿韓服好好玩哦!高腰+長裙,一穿上就讓人忍不住想轉圈圈



光是坐在地上小弟就幫我拍了好幾張,最後很有良心的只幫我洗了三張
在我很難取捨的時候~~~秉祈說話了~~她說:一張放房間、一張放客廳、一張放公司!
很好~~~~我就三張都買了,真不是我在說的~~完全好客人來著!
在第一天出現的奧客媽媽,果然連買照片也不忘她奧客的本性!
居然規定她女兒只能挑十張!
喂~~~你們一家四口耶!才挑十張也太over了!(吹哨子bbbbbbb)



再來一張合照吧!
哎唷~~~E牌的掃描真的好弱哦!
還是我不會調的關係啊??



過完當韓國人的癮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做泡菜囉!
在韓國的傳統是要會做泡菜才能嫁人~
從照片很清楚的看出宜璇果然還不能嫁人
喂~~~~~妳也太混了吧!
孤兒院的小孩跟養老院的老人吃到妳做的泡菜應該會流下眼淚~~(絕對不是開心的眼淚)

我的是"粽子泡菜" 當時剛好是端午~~~好應景哦!



做泡菜真的很好玩耶!
不過要我做一整桶的泡菜應該會瘋掉~
還是當個動口不動手的人比較好~哈哈~



宜璇的媽妳看妳看啦!(大吼大叫)
我們家書溦做的泡菜都比她做的還漂亮耶!
果然書溦是走賢妻良母路線的!


下一站前往愛寶樂園!



在門口又看到一台好特別的雙人推車~
不過,老二也太可憐了,被壓在下面,不知會不會不舒服~
另外還有看到一台很像寵物推車~
但是是放大版,然後裡面坐了兩個小朋友~
可惜沒拍到,光推車應該也可以寫一編特輯



又一個超級可愛的韓國小孩~
整個就像童裝的小模一樣~~~頭髮還捲捲的呢!



又是這可怕的纜車~
唯一不同的是,有沒有看到前面超級觀壯的雲霄飛車???
這是最新的~~~全部都是用木頭建造而成!超酷的~
全程三分多鐘~~~~我的媽呀!
Alin姐說只要尖叫12次就到了!

我是很想坐坐看啦!
不過沒人要陪我坐,所以就作羆了!(明明就是自己不敢坐嘛!)


看看這人潮真是超可怕的~
因為韓國也正好三天連假,所以人真的好多~
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大排長龍~
我們選擇了野生動物園,雖然上次來有看過~
但還是想去看一下獅虎、白虎、熊熊們好不好嘛~



怎麼突然間照片變這麼暗??
因為...........天黑了!
沒有錯!我們排隊整整排了三個多小時!
從白天等到黑夜,獅子已經不想接客了!賞給我們這些末班的客人們一個大背影!



母獅也一整個愛睏了



嗚呼~~~還好還有精神奕奕的長頸鹿耶!
好幾隻跑來跑去的~~~好觀壯哦!
話說小品亦超級想看長頸鹿,之前特地跑去高雄壽山動物園,結果居然沒有長頸鹿~~~好失望呦~



突然有一隻好淘氣的長頸鹿直奔過來~
車上的人都好興奮的大叫著~~



哇嗚~~~牠是在啃車頂嗎?哈哈~



喂~~媽媽沒有教你車子不能吃嗎?

接下來還有一堆熊熊,會各種技巧的熊熊們~
但是哩~~~~可能真的是太晚了,熊熊們都不太想理我們~

建議還是白天去比較好,看、拍照也都比較清楚!
2007年去的時候拍的動物們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ueen65&book=50



Alin姐說(又是我們的導遊姐姐,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聽導遊講的每句話,接下來改成Alin's speak)
一進樂園的大門就看到很多間購物商店,她說不用急、不用緊張~
在每個出口一定都會有買東西的地方,愛寶樂園不會放過每個可以賺錢的機會!

這點我當然知道,但是哩~~~每個主題賣的東西都會不一樣(類似迪士尼那樣)
愛寶樂園的髮飾可是我跟我姐此行的最大重點!

一進園區就可以開始觀察遊客頭上、背上、手上的東西!
然後再去想想、猜猜看他大概是在什麼區買的!
比方說這次看到長頸鹿的髮挎覺得超級可愛,想當然它一定是在動物園區買的!
還有看到很可愛的花花髮夾、蜜蜂髮夾~
就可以猜到是在四季花園買的~



秉祈這個好媽媽給茵茵買了隻大兔子~
她說後悔沒買兩隻,一隻放家裡、一隻放阿公家啦!
一隻才300多塊,好便宜呦~
而且茵茵超級喜歡~~~聽說她一進房間就是先找兔兔~

雖然我也一度在兔兔區迷失,還好想到小品亦只愛小花,立刻離開這粉紅陷阱!



兔兔小品亦也有一隻啦!這是上次我姐買的~ (不僅是衣服、鞋子的傳承,連髮飾都有一直傳承下去)
這隻兔兔這回去還有賣耶!果然是賣的很好呀!



然後開始玩起了各種角色扮演!
實在太好玩了~
因為小品亦喜歡長頸鹿跟大象~~所以這次就買了牠們回去~(哎~~兒女最大呀!)
弟:我哩?我哩?媽咪把我放在那了?   ㄟ ˇ (推頭) 等你長大再說啦!



會這麼晚才進樂園是有原因的,因為行程安排是要看煙火秀~
所以才會這麼晚啦!

當我們看完動物,結束一路的採購之後已經九點了~(十點集合)
我們都還沒吃晚餐耶!
煙火秀是在四季花園區,這一區有間中國料理餐廳,有賣炸醬麵~



端餐盤等待點餐中~



突然間店裡的燈光全暗了!
呼~~原來是戶外的煙火秀開始了~~~很好,意思就是我們得摸黑吃飯了!



黑不拉幾的當然就是炸醬麵~
紅色的那碗我不太記得了~~好像就是四川辣什麼的麵,還不錯吃!
還有那三枚看起來不是太美味的是煎餃,與其說煎餃,我倒是覺得比較像炸餃!
嗯~~~請遊客可以不必點煎餃沒關係的唷~~~哈哈~



可能是肚子真的太餓了~(又來了又來了~~每次都是這個藉口)
我覺得還不錯吃耶!比在台南"大長今"吃的還好吃!
我們全部都吃光光唷~~~很乖吧! (吃完才是乖孩子)



當我們吃飽後,煙火秀也接近尾聲了~
此時此刻的重點就是衝~~~~~~~~~~~~~~~~~~衝到門口去集合~
而且散場時人非常非常多,雖然沒跨年人潮的多,但也差不到那去~

小桃看到童裝的照片說她很想去逛~
媽的~~我們也很想逛好嗎?
可惜我們正在趕路,而且還故意不走外面,硬是要走店家裡面~ (沒時間逛看一看、拍拍照也爽)



大家很開心的比YA!代表今天是第二天!





略過白天在OUTLET買的那些東西~
其它都是在愛寶樂園買的~~總覺得買太少了
髮挎只買了兩個,小品亦還很好心的把長頸鹿讓給了弟弟~
弟弟也戴的很開心哩~~~喂 男生男生~~你是個男的!

耶~~又寫完一篇了耶!
好不容易要寫到第三天了~
近度很慢~~但我真的很認真在寫唷~
現在時刻是半夜三點半~~~(又是)
讓我們一同期待第三天吧!

更多第三天遊韓國的照片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ueen65&book=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