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?居然有人取代我心目中第一位的BB霜??
其實我自己也挺訝異的~
用過很多款BB霜,我覺得好不好用幾乎是取決於上完妝之後的質感~
這點我非常Care~
通常是能遮瑕、好推、能均勻上色、呈現粉霧質感的bb霜最讓我喜歡!
而VICHY清透保濕礦物BB霜做到了!



小Q試用的是新上色的"自然色"
幾乎適合各種膚色使用!


主要成份

薇姿溫泉水
  具市售溫泉水中含量最高的重碳酸鹽,臨床實驗證實添加保濕效果之外,更能有效對抗敏感。

維他命CG及維他命E
  兩種抗氧化明星成分搭配之下,達到加乘效果,經臨床實驗證實降低96%因 UVA光照引起的自由基生成。

玻尿酸
 

新一代矽包水(W/O)技術,首先採用無黏感高保濕彈性矽膜,將親水保濕成分玻尿酸等與矽膠複合而成的新保濕聚合體,其獨特立體結構,將水分鎖在其中,改善了粉體吸油吸水的缺點,不只達到24小時鎖水的高保濕度及優異不黏膩的觸感,更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




主要功效

抗敏感
  通過200人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的高安全性配方,含薇姿溫泉水能抵抗敏感肌生成。

抗氧化
  在維他命CG維他命E兩種抗氧化明星成分搭配之下,達到加乘效果,經臨床實驗證實降低96%因 UVA光照引起的自由基生成。 

高保濕
 

新一代矽包水(W/O)技術,首先採用無黏感高保濕彈性矽膜,將親水保濕成分玻尿酸等與矽膠複合而成的新保濕聚合體,
其獨特立體結構,將水分鎖在其中,改善了粉體吸油吸水的缺點,不只達到24小時鎖水的高保濕度及優異不黏膩的觸感,更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。

  經臨床實驗證實
12HR:肌膚含水量
+17%
24HR: 肌膚含水量
+15%

抗黯沉
  薇姿採用無黏感高彈性矽膜,能減少空氣髒汙附著,經臨床實驗證實12小時抗黯沉。



嗚~~素顏照再度出現!因為素顏都差不多~~~所以就引用之前的素顏照!
不想一直嚇大家啊~~~~



這是剛上完妝的樣子~
它能瞬間提亮膚色,而且這次主打是:12小時抗暗沉!



我的鼻翼敏感實在有點嚴重~
但比起素顏照時實在好很多~

採用100%天然礦物成分,扁平片狀,不易堵塞毛孔。
高透氣質地,經氣體交換實驗證實,不阻礙肌膚新陳代謝,不致粉刺/痘痘!

成分精簡,無香精、人工色素、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。
含珍貴薇姿溫泉水,抗發炎達51%。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,可降低泛紅76%!
敏感肌使用這款BB霜也不必擔心哦!



上班時妝容依然美美的唷~



前幾天在FB上PO了張自拍照~
有個媽咪說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好~~
嘿嘿~~~~拍謝啦~~~我是使用VICHYBB霜,看起來皮膚才那摸好滴!!



最近真的超流行露肩,是說~~~痘痘啊~~你可以不要長在我的肩膀上嗎?
皮膚科醫生一定會說:長在背上總比長在臉上好吧??
嗚~~~~話是沒錯~~~但人家穿著露肩裝,被看到痘痘真的很糗耶~

哈哈~~~有興趣的人趕快到VICHY的官網去瞧瞧吧!

官網:
http://www.vichy.com.tw/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vichytw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