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Q原本的頭髮是生完小品亦後兩個月燙的~ (去年六月)
一直到今年三月都沒有再去整理~ (生完小孩的媽都好可憐)
等等等........等到都有了小牛弟~
這顆頭實在看不下去,才決定要去燙~

第一胎時很乖,不敢燙也不敢染~
有人說兩種都不好,也有人說可以燙、不能染~
第二胎就聽取其中一項→可以燙
不過,我還是堅決不染!

我沒說,沒人知道我去燙頭髮,最多只是問→妳剪瀏海哦?
(重點是瀏海還沒用很直,看右邊那張的瀏海都開了)
SEE~~~~~左右兩張的確只有瀏海不同吧!ヾ(;´Д`●)ノ
燙完時很無言,怎麼進去跟出來幾乎一樣~
更氣的是,它整整花了我3000大洋!
這顆一樣的頭居然要3000塊,而且還是打了75折! (平常不打折,剛好遇到活動)
我都自嘲花了3000塊去剪瀏海~呵呵呵(嘴角抽動)

過了幾天,實在忍不住,終於打電話跟設計師"扛普練"~
我→我覺得這次燙的跟我進去時的髮型幾乎一樣一模,而且都沒人發現我有燙!
設計師→不同啊!妳之前是上面變直,下面捲
我→那我現在不就是上面直、下面捲
設計師→恩~~~那看妳要不要重燙好了!

她的話也讓人很傻眼,很顯然的她不記得了~
我唯一能替她辯解的是→剛生完小孩腦袋的記憶體都是=零
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重燙了~


重燙後  ↑  媽呀!看到那瀏海,真的很想死!

好不容易喬到一個平常日要去重燙~
結果,居然比上一顆還要鳥、還要瞎!
因為實在太瞎,整個沒信心出門,所以照片一定要處理一下~

這個設計師生完小孩後,禮拜日就得顧小孩~
我也只是普通的上班族,而且沒周休二日,只有休禮拜日~
頂著一樣的頭半個月後,剛好小錢鼠滿周歲那天有半天假可以去~
堯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帶小品亦去那玩~ (我有勸他不要跟)
事後他非常後悔,因為我從12點半坐到6點
你說燙的很好也就算了~
想不到這顆鳥頭也要用這麼久,想到就很不甘願~



我們明明溝通好是要把頭髮"弄直"
結果~~結果,她偏偏又來給我個髮尾捲捲的~
瀏海也來個捲度,整個很像國中生,真是個大失敗~
她說她覺得髮尾捲捲的很可愛~
真是想飆髒話~~
我不是說要直的嗎?
為什麼又要給我來個捲?
我真是完全不懂!



這種髮尾要我自己怎麼整理啊?
而且有沒有發現我整個髮質都死了~
非常乾燥+毛燥
因為重燙時她沒幫我護髮,也沒問我要不要護髮~
燙完後,頭髮一吹乾,我整個呆住→看到我的頭髮就像稻草一樣的乾!
不管任何人的頭髮在半個月內重燙都會受不了吧!

雖然重燙是免費的,但就算護髮需要自費~
好歹妳也要問一下我要不要護髮!
居然就這樣給我略過!
好笑的是,吹完頭髮,她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→妳髮尾毛燥的部份就慢慢修掉就好!
媽的~~~~這一切不是妳給我搞壞的嗎?
怎麼講的好像是我髮質很差一樣!(翻桌)



天啊!這到底是什麼鳥頭?
這是幾天後我自己整理的~
看也知道,我根本不會整理,也整個放棄~
有種自暴自棄、逃避的心態~
我還跟dd開始討論要買假髮了~



第三次變髮 ↑ 僅此一張,還拍糊了

又頂了更鳥的頭八天之後~
覺得我的人生不能再這樣下去~
不敢去找我朋友,去銀行、郵局也不敢多打招呼~
手遮著瀏海,辦完就快速離去~
於是,我又回去找之前幫我剪包柏頭的設計師~

我一進門就請她快救救我,問她我還頭還有沒有救~
她雙手抱著胸、皺著眉問我怎麼會變這樣~
還直搖頭,說我的髮質都壞了,不能再燙,不然就會""掉~ (像被火燒到一樣)

最後的決議就是先把頭髮洗直~
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瀏海~
她先幫我把瀏海夾直之後,看起來就沒這麼糟了~
重點是→整個變髮大工程居然花不到600元



在後來的設計師巧手之下,努力幫我挽救瀕臨死亡的髮質~
wow~~~整個人像是又活了過來一樣~

我真的不是故意懷孕就留直髮哦!
而且上次比較短,這次是要一直留長~

哎~~~~原本我很推薦第一個設計師~
生完小品亦就是她幫我燙的~
我那N年前跟dd的妹妹頭,也是她剪的~
兩顆我都超滿意~
沒想到,這次居然栽了兩次跟斗!
我想應該從此跟她say goodbye了吧~

之後挽救我的設計師~
她是在一家很平價的美髮店~
洗髮99、剪髮199、燙染999那種~
懷小品亦的那顆頭都是她剪、她吹的~
堯的頭也都是指定她剪~
她很細心,剪頭髮都是一刀一刀慢慢的剪~
還不能一直盯著她看,她說她會緊張
所以~~~還是要細選設計師,或許也要加上一點運氣~
才不會讓這種慘事接連發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