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接觸紙膠帶前我想過.....紙膠帶除了我能把它當一般膠帶使用或是便條上那塊貼紙來貼之外,到底還能做什麼??
錯了,我真的錯了,它的用途完全超乎我想像!

這個很可愛的小盆栽打開是按摩滾珠~
是說原來的樣貌就已經很可愛了~
在我迷上紙膠帶後,就不放過身邊任何一樣可以改造的東西~
當然也是有光看就不適合的!(這東西也講求靈感的XDDD)))))))))))



使用的是金音夏日網路限定版--瓢蟲與花10mm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balagogo/M11456950.htm

寬度剛好,顏色、意境都超搭的!
只是因為是圓弧的關係產生了皺折~
好好..............地貼的話,我想應該就能克服~
改天我再來重貼看看))))))))握拳



比較一下前後~
小小一個改造、大大一個不同!



另一個改造~
請注意看小品亦的涼鞋就好!



這雙涼鞋原本就挺可愛的,加上三顆亮晶晶的假鑽,品亦超喜歡!
屬小大人款式~

但品亦實在很粗魯,穿沒幾次上面的鑽就掉了~
它只是簡單的用一條線縫在上面,難怪這麼容易就斷了~
手拙的我沒用縫的,我姐教我用雙面膠!
果然皮質的很好黏住~
而就在完成修補時,突然間神來一筆!!!!!



小盆栽再度出現..............
使用的是:金音蝴蝶瓢蟲 10mm (是有沒有那麼愛瓢蟲)



請忽略那黑黑的腳指頭

寬度也是剛剛好,顏色、意境也是好搭哦!(涼鞋是有什麼意境可言-..-)
小品亦看到時馬上出現超驚嘆的娃娃音說:媽咪~~~這是妳幫我貼的嗎??
哇哈哈哈哈哈~~~~好得意哦!明明就很簡單就完成了XDDD



拍的不是很明顯,但可以大概看出跟之前的差別~
就算撞鞋也跟別人不同!



這夏天的夕陽就快過了,要好好把握才是!
天氣好的話就盡量帶小孩去戶外走走,拍拍漂亮的照片!

同場加映:



這是最初起步的時候,當時手上的紙膠帶差不多十來捲~
貼筆記本也是挺好玩的,常常貼到欲罷不能,恨不得多來幾本筆記本!
當然封面最好越素越好,才不會影響較透明紙膠帶的呈現度!

但,貼筆記本在現在入手越來越多捲的我而言已經沒有當初這麼簡單了!
選擇性太多有時未必是好事啊!
人心還是越單純越好~~~是吧!(回不去回不去了.................)

當然紙膠帶書上也有教很多種類手作筆記本的方法~
不過我這人比較愛好整齊,通常手作都是很隨興的........



買過牛爾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,它的包裝紙盒完全沒用到一點膠,非常環保~
而且每個紙盒都能做出置物盒或筆盒之類的東西~



這個也是牛爾的,紙盒反折加工一下就變筆盒,好有趣!



這麼多年來我還是很愛抽獎!
純喫茶真的非~~~~~~~~~~~~~~~~~~~~常難抽!
每次我幾乎都寄了50封以上,卻只中過一次筆記本!吼~~~~
這次有我超想要的耳機,所以好努力寄回函~
當然信封要加點小巧思~~~~~~不過都沒中~~~看來紙膠帶不受青睞 (什麼鬼)))))))))))))))

一捲2、30十塊的小膠帶帶來的效果超乎想像!
會讓人貼上癮的~

我的朋友說,好像美妝愛好者都會迷紙膠帶~
迷彩妝時真的每天光摸著它們、看著它們就好開心~
而現在也是一樣,看著這花花綠綠的紙膠帶們也是好開心~
唯一慶幸的是紙膠帶的錢坑比彩妝小多了~~~哈哈哈哈哈
是說~~~冬天快到了~~一定又會不斷的出新款~~~嗚~~~錢包要看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