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現在已經邁入冬天,皮膚比較不易出油~
但對於眼妝,還是馬虎不得,萬一不小心出油脫妝可是很糗滴~

這次試用的是"
Solone超防油眼線膠"
它強調油眼皮專用,抗暈、防油NO.1,而且溫水就可以卸除~
真有這麼神奇嗎?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~~~~~~



外包裝大辣辣的就寫著:油眼皮專用!!
這.....這真的超級吸引人啊~
每個顏色都閃著鑽石光芒,在眨眼皮的瞬間眼睛閃亮亮的,好迷人~
而且它是採用英國高級晶鑽粉,均勻適中的鑽粉,創造出氣質非凡的鑽石眼!



全系列有八色,我拿到了甜蜜可可跟銀鑽黑~
這兩色是必備款,抽屜中一定要有的兩個顏色!



使用前要搖一搖,大約搖個七次直到聽到"卡拉卡拉"聲,色澤才能鮮明哦!



小Q不太會畫眼線~~嗚~
但~~~~有注意到我眼妝的部份嗎?其實有點糊了對吧!
因為為了測試它的防油度,我是出遊後回家拍的~
眼影部份有點脫妝,但眼線部份還是完好如初不暈染~~~尾部不是脫妝,是我手抖啦!出門前就是這樣了~哈哈哈~

我覺得它非常好上手也很適合眼線初學者~
筆頭棉狀設計讓色彩飽和,線條不中斷

出水力極佳的綿頭設計,採用日本獨家專業技術能夠控制筆頭出水~
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,重複描繪線條都還持續有水分~
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,能夠穩定掌控筆刷,輕鬆貼近睫毛上方!

最後就是要測試它是否真的溫水就能直接卸除~
我直接錄了影片証明~~~~



{###_queen65/122/1955468794.flv_###}


真的很神奇吧!!
沒辦法直接洗掉的部份也只要用手指輕輕搓揉就掉了~
神奇到我自己也嚇到~~~

以上分享,有興趣的可以到Solone官網看看~
http://www.solone.com.tw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