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看到學妹的推薦,本來就愛吃焗烤跟義大利麵的我,不去怎行呢?
她的內容比我的還詳細呢!



去看阿湯哥前,坐著我們的野狼265號到這裡吃晚餐~
它在仁德新開的HOLA裡面,之前去逛HOLA時就看到它生意好好哦!
這張照片修完後,我的眼睛怎麼變怪怪滴呀!
不過,還好大腿看起來還挺細的呢!齁齁齁~~(應該是因為褲子刷白的關係吧)


點一個主餐可以另外再加點附餐~(借一下學妹的文,她果然作了功課)
 A餐 +60:主菜、主廚濃湯<每天更換>、飲料
 B餐+100: 主菜、主廚濃湯<每天更換>、前菜、飲料、甜點
 C餐+150:主菜、酥皮濃湯、前菜、飲料、甜點 


可能太多人點了吃不完,所以店員建議我們可以加點一個就好~
在看甜點的份上,我們就點了B餐~
前菜可以選沙拉或麵包(是大蒜厚片唷!看到店員端到別桌時真是後悔)


↑這是堯的蕃茄檸檬雞排麵 180元
他選的是直麵,但卻是這種寬版的義大利麵,我覺得很像陽春麵!
不過,真的挺好吃的~
特別是它的雞排,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不是用冷凍現成的~
吃起來酸酸的很清爽,它是用腿肉,吃起來好嫩唷!
是適合女生的口味哦!


↑這是我的奶油海鮮總匯焗烤 220元 (一聽就覺得是我會點的東西這感覺真像上面寫了我的名字一樣)
不過,焗烤真的要等好久呀~


堯那臭小子整盤都快嗑光了,我的才剛端來~(啊你是很餓逆)


你看你看~~~~~~~~~
大家是不是都以為是飯粒咧???
它是"米形麵"唷!吃起來很Q,真是太好吃啦!
裡面海鮮的料也好多哦!
花枝、蛤丫、帶頭剝殼蝦、香菇,還有干貝哦!(都很鮮甜,表示非常新鮮唷!)
讓我最愛它的一點是,它不僅是表面那層起司~
看那湯匙裡面,每一口都充滿了起司~
吃起來味道十足,而且我覺得夠"鹹"
焗烤最怕的就是裡面沒味道~
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連裡頭都充滿了起司的焗烤呢!
吃焗烤有個壞處是容易"膩"~
我吃不到一半就覺得差不多了~
堯還幫我吃了1/4左右,結果還是剩了1/4~
雖然如此,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再去吃呀!



拍完才發現我的頭髮怎麼那摸亂呀!


附餐的飲料點的是鮮桔茶~
好喝!也是現搾現泡的唷!


提拉米蘇一端上來時就覺得好悔恨呀!
大姐~~~~妳確定這是提拉米蘇沒錯嗎???
真是最後一大敗筆~
早知道就點聖代,是"倒放的甜筒",而且那球冰淇淋好大一球呀!
下次一定要點聖代!

怎麼男主角都沒出現咧?
因為我拍的都是他在吃東西,他說很醜,威脅我不準PO上來~哈~
唯一一張就是他狼吞虎嚥那張吧!只有出現一個大鼻子!

這次的介紹就到此囉!
在高雄的大昌跟鳳山也有分店唷!
大伙兒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