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牛爾紅酒精華原液  30ml 350元

原本應該要多用幾天再來po文的~
但,效果實在太令我驚訝了~
用了兩天就忍不住趕緊上來po文~

本來以為它跟左旋c的精華液一樣,是"液"狀的~
結果,它是"膠"狀的,比較稠一點~
而且,味道好甜,都有種擦葡萄多的錯覺,真擔心臉上會長螞蟻~
昨晚終於忍不住偷偷舔了一下~
呃~~~~沒味道    

我是晚上擦~
第一天早上洗完臉~
哇嗚,我的臉好白,又很"淨"
真的好好摸,自己都覺得很訝異~

因為最近我都一、兩點才睡,根本就都睡不到六個鐘頭~
還有這種氣色,真是難得~
擔心是我自己的錯覺~
所以又再用了第二天~
今天早上起床時,臉一樣好白好淨哦!

紅酒的功效真是不容忽視呀!(讓我想起大和拜金女中,松島菜菜子說她都是用客人喝剩的紅酒洗手,讓手變白嫩)

我實在忍不到一個禮拜才上來告訴大家~
現在pay easy買第二罐半價(第一罐不限產品)
還可以用台新卡的紅利點數換~(可全額換,我的就是免費換來滴!嘿嘿~)

炎炎夏日,讓我們一起來美白吧!



讓我抱怨一下~
今天崑山店的美華泰新開幕~
抱著開心的心情去逛逛~
遇到一個非常不識相的小姐,她是裡面每次都會拉人家去填資料的那種櫃~

一開始,我很專心的挑著我的東西,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~
她說:小姐,請問妳都敷什麼面膜?

我:很多啊!現在忽然叫我說,我也說不出來~

她:怎麼可能說不出來呢?敷這麼多種,不會過敏嗎?

我:妳自己要會挑啊!怎麼會過敏?
(她開始推銷她的面膜,說今天買一送一,還問我會不會覺得很貴~~~哇咧!妳有跟我說一片多少嗎?我心裡的os)

她:我覺得妳的臉很乾耶!平常都多久敷一次臉呢?

我:常常敷啊!
(她開始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)

然後她開口說:該不會是一年敷一次吧?

我~我真的是氣死我啦!

後來她說完這句,我男友剛好走過來,她也識相的說了謝謝就走人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