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5/27
打上日期就知道又過了一個禮拜~
怎麼最近時間過的這麼快?
上班過日子已經夠快了,上班帶小孩過日子,好像更快了!
(人就是在這不知不覺中就老了(嘆))

好啦~~言歸正傳~
小錢鼠滿月時沒有馬上剃胎毛~
比扣司........她沒什麼毛(怎麼我跟堯毛髮都不少,卻生出小錢鼠毛這麼少)
照習俗來講的話,滿月沒剃就得等到四個月才能剃~
不過,小Q媽說,四個月正可愛
讓她頂個大光頭太可憐了啦~
所以,看個好日子,就趕緊給她剃一剃囉!


這時的小錢鼠就像"待宰羔羊"
不知等一下就要被"拔毛"囉!
外婆逗她,笑的很開心咧!哈哈~



這個做胎毛筆的師傅技術很好
在小錢鼠之前,我家已經有三個小孩都是出自他的手~



理完囉!哈哈~
小錢鼠一臉狐疑,不知道為什麼站在她面前的一群人一直大笑~



小錢鼠:?????(一頭霧水ING)
我臉上長了什麼嗎?
為什麼大家一直在看我啊?

她現在的表情很像新兵被剃頭一樣~
堯說,還沒剃頭前,有些看起來都很兇狠,很像當"兄弟"的~
剃了頭後,剛剛看起來很兇狠的,瞬間變的很古意(還帶點傻裡傻氣)~~HAHA!



小錢鼠的頭毛看來沒幾根~
大家都笑說→應該只能做一支小楷
沒想到集中起來還挺多的感覺耶~
不過,不管毛髮有多少,都能做胎毛筆啦~
我選了三支一套的~
一組3000元~

肚臍章就選了比較適合女生的粉水晶~
我選的是左邊圓柱體的粉水晶~
3500元~
我也不知這樣算貴還便宜~
反正水晶行情本來就很不一~
我覺得還ok啦



呃~~~~~小錢鼠怎麼進化了?
本來是章魚燒,現在進化成章魚哥了~
啊哈哈哈~~~~我就是章魚哥!

理完光溜溜時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
小錢鼠的頭好扣啊!
而且還有個角度哩~~~HAHA!
就是它,師傅還得拐彎抹角才剃的乾淨~

看著這顆光溜溜的章魚頭轉來轉去時~
越看還真有點不蘇胡~



什麼??居然說我的頭看起來不蘇胡!



嗚~~~~~是你們把人家的頭毛剃光光的內!



給我糖我就不哭!

HAHA.........
哭的時候眼睛也彎彎的~
希望小錢鼠的頭毛能快快長出來~
這樣才不會常常被誤認成小男生~~~

其它的照片請按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