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National 負離子吹風機 台幣約2000多~~吧
是托姐的公公在日本帶回來的~

負離子吹風機已經流行過一陣子了~
因為價格很高的關係,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它到底那裡跟一般的吹風機不同在那

市面上打的廣告是強調它能讓頭髮有保濕感~(好像是這樣啦!)
我覺得它的好用是在它低躁音、吹乾頭髮的速度很快~

一般吹風機聲音都大的嚇人,而且每次吹完頭髮都會變的很毛躁~
它的聲音很小,我這台的風速只有兩段、三種風~
低熱風(通常拿來吹瀏海)
低冷風(我都拿來吹乾睫毛膏,很舒服)
高熱風(風速也不大,約是一般吹風機的中速風)

第二個讓我覺得它好用的地方是~
只需花一般吹風機一半的時間就能吹乾頭髮唷!
是髮量多的人的一大福音呢!

記得我哥第一次來我房間試用時,我跟他說頭髮會乾很快唷~
剛開始他聽不太懂我說啥~
說著說著,他的頭髮就乾了~
他睜大著眼對著我說:哇~~~奈甲ㄍㄧㄣˋ
從此他就上我的吹風機,每次洗完頭都跑來我這吹~(嗟,幹嘛不自己買一台)



這是它上面的說明,我看不懂~
反正,就是它的優點吧~

ok~今天就介紹到此囉~
明天終於要去剪頭毛了!呀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