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莎古薩膠原蛋白拔粉刺亮鼻貼 三罐一組/299元

某天在逛牛爾的東西時忽然瞄到這好玩的東西~
看到它說的好像超神似的,我就上知識+爬文,評價還不錯,就買來試試看~

我已經買一個多月了吧!
直到昨天才拿起來玩~
不過,我的看起來實在很不過癮~
今天把男友抓來試!
他的效果真的是太好啦!


它的用法很簡單~
洗完臉後,用化妝水拍一拍,讓毛孔吸點水份,效果會比較好~
在手心滴幾滴清水後倒入膠原蛋白粉末調和成稠狀後~
再塗抹於鼻頭、鼻翼(額頭、下巴也可以用)~
然後直接把它裡面所附的吸油面紙貼上去~
等到鼻頭有拉緊的感覺,摸起來已經有些硬硬的就可以撕下來了~
只要幾分鐘就好了,可別想讓效果更好而貼太久,這樣撕下來可是會脫皮的!
撕下來後一定要馬上敷收斂水哦!不然毛孔可是會變大滴!

剛吃飽者,請三思後再往下拉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果然還是男生的鼻頭粉刺比較可怕~
整張吸油面紙可說是滿滿滿呀!

啥?縮小的看的不夠清楚是吧?
那我就要放大張的嚇嚇妳們囉!((嘿嘿))



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?
心中有股莫名的成就感耶!!



這幾枚特別黑
不知道是積了幾年的黑頭粉刺還是細毛裡的粉刺~
看到這些黑毛真是大快人心啊!((終於把你們拔出來了!))

我覺得它的效果比美爽爽的還要好,而且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~
美爽爽的光等它乾就要十幾分鐘,常常撕下來時都會有一些地方還沒乾~
((不過,現在美爽爽也倒了啦~))
大家可以買來玩玩看唷!

ps.這幾天我會先從底妝清算開始哦!敬請期待!
如果我又po了毫無相關的文也請見諒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