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Q好久沒推薦好物了~
這次要推的是"阿原肥皂"

我的背後常常都會長痘痘~
夏天最討厭的當然就是這個了!
之前朋友就跟我推薦過~
但,我一直沒買~
後來dd又跟我說,她妹洗了很有效~
好奇心驅使下,我就跑去買了一塊"艾草"來洗~

想不到~~~~想不到!!!
居然短短的一個禮拜~
我背後的痘痘就改善很多~
每天我洗完澡都會叫堯幫我看有沒有好一點~

它的效果真的好到讓堯都會驚嘆:哇!真的差好多哦!
之前很紅的痘痘,幾乎都縮的小小的~
也沒有再長新的~

艾草皂裡真的有艾草~
洗起來都會有粗粗的感覺~
背癢時正好可以按摩一下,超舒服!

另外,上面那一塊是尤加利~
我覺得它對痘痘比較沒那麼有效~
它是針對有油脂阻塞、小皰疹比較有效~



檸檬是洗臉的~
它最大的功效就是能收斂毛孔~

這塊是姐姐先買的~
她洗完後讚不絕口~
一直叫我一定也要買一塊~
她說她的鼻頭幾乎天天都有粉刺可擠~
洗了大約一個禮拜後~
想擠都沒啥粉刺可以讓她擠了~
這~~~~這也太妙了吧!

當然我就趕緊也買了一塊~
剛洗時會覺得比較乾,後來習慣之後就覺得還好~
而且,它還能讓皮膚變明亮哦!

它還有很多種口味~
我姐還買了檜木給她女兒洗~
對尿布疹很有效呢!(比藥膏還好用)
還有還有~
洗衣皂也很正點~
洗白衣完全不用浸泡,就能洗的又白又亮哦!

說了這麼多,好像沒講到價錢~
它一塊是250元~
應該是每一塊都是這個價格~
只有洗衣皂比較便宜,是150元~
其它的可以上它的網站瞧瞧唷!

阿原肥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