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酸逛完新光後跟我說~(怎麼我都交這種叫我敗家的朋友)
她去試了chanel新款的眼線筆~
一直讚不絕口
說她試在手上怎麼"回"都不會掉~
這也太神了~(真有這麼防)
她說她想買黑色,但整個大缺貨!

禮拜日我們三個無聊又去櫃上晃~
居然全部的顏色都賣光光~
只剩黑色三支!
聽到這句→只剩三支!
明明沒有缺,也會勾起購買慾望
所以,我跟dd各買一支~(不知剩一支的幸運兒是那位)
一支單價是750元
說貴不貴、說便宜也沒有很便宜~
我覺得算是中價位啦!(至少比tony & tina便宜)



而且,這款眼線筆很妙的是~
它的尾端還有附削筆器~(聽說現在很多眼線筆都有這種設計)
雖然它是用轉的不必削~
不過,眼線筆總是會畫到頭變的比較圓滑~
所以尾端的削筆器是要把筆頭給削尖~
多了這個功能,750元的價格感覺更划算了!

昨天晚上我想試一下它的功力~
只單化眼線+睫毛膏就去逛夜市了~
一路上我一直擔心眼皮會多一條線,所以不停的照鏡子~

回到家後我馬上衝去照鏡子~
結果,上眼皮完全沒有暈,只有下眼皮沾到一點點黑黑的~
這效果真是太讓我驚訝了!
內雙的眼皮真的超會出油~
單化眼線就出門簡直是個拿生命開玩笑的舉動~~呵呵~
不過,為了實驗整個豁出去啦!

這款眼線筆真的是眼妝容易暈的人的福音呀!
另外我也很愛它藍色的~
不過,沒貨!
不然我應該會一起打包回家吧!

推薦給大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