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小Q要推薦的東西很妙
只限女性朋友使用啦!
這個產品是我在七月份之前使用的~
那時不知這麼快會有baby~
這款精華霜有baby是不能使用的唷~
所以現在已經停用了~
但,還是po一下當初用時的心得吧!

 

電視節目上常常有藝人介紹使用美胸產品
內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
聽說蔡依林也是擦這款美胸霜呢! 

它主要的成份是山藥及大豆蛋白
大量的植物性荷爾蒙、蛋白質
能直接補充乳房發育所需的挺峰激素與營養
能使乳腺組織增加稠密
深層刺激胸部肌膚的纖維組織
使胸部線條改變,堅實有彈性
使胸部脂肪增加,改善鬆弛與下垂現象
進而豐滿堅挺!!(這句非常吸引人

每天洗完澡後使用
它很好吸收,不會黏黏的,聞起來也很舒服
由內而外按摩一下
這個拍了照也不能po~(
所以,我是用手指的寬度來測量
小姆指按頭頭至鎖骨的距離
剛開始測量的結果,就剛好是手指比的長度(約18cm)

 

在試用一個月下來
昨天小Q又量了一次
~~~~~距離好像有拉近哦! 
手指不用再比到全開了~~~~哈哈
大約進步了1cm 

 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Q有一樣的冏境
就是在生理期時漲奶後
內衣穿起來當然就比較飽滿
而在非生理期時,多少就會有點空洞
使用一個月之後
在非生理期間,內衣穿起來也是滿滿的感覺耶! 
而且也變的比較有彈性唷!

再跟大家教一些小撇步
讓使用上更加如虎添翼唷! 

1

兩胸均勻抹上山藥美胸精華~
由兩胸中間往外按摩~
慢慢旋轉到乳暈處~
但是不能碰到乳暈唷!

2
腋下到胸部之間按摩淋巴腺~
可以幫助乳房發育~
加上山藥美胸精華~~真是事半功倍!

3
雙手於胸前交叉~
右手按左邊乳房靠近腋下的淋巴腺~
左手按右邊乳房靠近葉下的淋巴腺~

4
手臂放在後腦~
用另外一隻手輕壓放在後腦的手肘~ 

生理期豐胸法:

第一週與第四週抹1-2次~
因為這個時候的黃體素分泌比較高~
所以不用擦太多次~

第二週與第三週抹3-4次~
因為這個時候黃體素分泌開始下降~
所以要加量~ 

本來我以為它能帶給我的效果應該是緊實
沒想到還有這個收獲
真是太讓我意外啦!呵呵
或許是天天擦它後按摩得到的幫助呢! 

我也在各大美容版查過它的評價
評價很兩極
我猜是不是差異在是否有確實的按摩讓它吸收加倍
如果只是當乳液塗塗抹抹而已
我想應該是沒有任何作用的
一定要配合按摩才會比較有效果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