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阿民紅了之後~
除了他代言的周邊商品、公仔跟著熱賣之外~
連他愛吃的故鄉美食也都成為熱門話題呢!

上禮拜看了非凡新聞的介紹~(銀座這集的周刊在9/26出刊,有興趣可以買來看看)
簡直讓我口水直流,天天在msn上掛著→我想要吃銀座!
天天吵著老爺帶我去吃~
終於在禮拜日兩個人煩惱著要吃什麼晚餐時~
嘿嘿~~~~我們就決定去吃銀座啦!
它有兩間分店,一間在阿民家附近的是原始店→崇學店
我們去的是新開的永大店~
很大一間唷!



↑大門口



堯還叫我先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ok!(我打了、也訂了)
結果一進去,看到中間這麼多空位~
我們兩個對看傻笑了一下!(噗!這有訂位的必要嗎?)
不過,後來客人陸續進來之後,還是坐快滿了~
如果是家族聚餐需要訂包廂的話,還是建議要訂位哦!

在這中間的四周都是大包廂~
我覺得很妙的是日式包廂裡的桌子~(要脫鞋子那種)
居然是圓桌,而且還可以轉哦!(這idea真的很讚)
以前坐在長桌兩端的人,都得站起來夾菜



鮪魚生魚片 $380
吃日本料理當然一定要點生魚片~
小Q最愛的就是鮪魚~(我知道孕婦要忌生食及醬油啦!)
不過,生魚片不稀奇~
會做"伸展操"的生魚片就很稀奇了吧!
一夾起來~
哇!!!它的重量拉長它的身軀,瞬間變的有腰身~
除了肉質本身要很新鮮外~
也要夠份量才可以呢!



鐵火卷 $220
這道也是小Q每到日本料理店必點之菜單~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份量這麼多的鐵火卷~
菜單上面有"8個"!
端來居然有"12個"!
我們只有兩個人去吃,看到這盤,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(謝謝師傅啊!)
不過,我還是把它給嗑光光啦!



涼麵 $150
小Q的必點菜還真多,這道也是~哈哈~
因為我很愛那醬汁,以前還會邊吃邊喝哩~(當然不會喝光光,沒這麼傻,OK!?)
麵條Q勁十足,推推推



烤飯團 $60
裡面是鮭魚拌飯,口感有點乾,海苔也不脆~
其實我想吃的不是這個~
我在非凡新聞看到的飯團是球狀,海苔則是長方型~
吃的時候海苔把飯團包起來,壓扁後吃~
而且,裡面還有包海鮮~
不知道是不是崇學店才有~(下次一定要吃到啦!)
聽說阿民一次都要吃兩個才過癮呢!



別以為我們腦袋秀逗,叫了炸豬排又點豬排飯~(價格我忘了XP)
上面的豬排是端錯的~
超大一塊的!
其實我們吃完壽司時已經差不多飽了,看到這塊大豬排真有點傻住了~
服務生端錯時我們本來不打算告知~(沒辦法,姐姐已經吃不下啦!)
後來,他們發現端錯之後,很有禮貌的道了歉也換了豬排飯給我們~
不過,通常一定是把原來的豬排再放上去而已~(人之常情)
但是哩。。。。。



堯發現他的豬排怎麼少了兩塊~
很明顯的比剛剛的份量還少~
原來,那兩塊豬排藏在飯裡面啊!
結帳時,我們還以為會很貴~
金額打出$1160時,我們兩個都好開心~
哇~~~金秀!(真便宜)
因為它的料多實在,所以讓我們吃起來覺得很值得~

回到家,我才想起~
疑~~~~怎麼沒吃到甜點啊??(聽說它們的甜點是奶酪耶!悔恨)
原來是我們豬排飯沒吃完就去結帳了~
店員以為我們還要吃,來不及送甜點~(這兩位客人還真趕呀!)
就這樣,結束了我們的銀座之旅~


酸酸之前也跟家人去吃過~
她吃的是崇學店~

希望今天的介紹沒讓大家流太多口水呀~
我自己看了都還想再吃呢!

照片點我

銀座日本料理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