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/11/4
當宅婦這麼久, 也該出來走走囉~
這次的聚會可是歷經波折啊~
早就在十月說要吃飯唱歌,結果遇到颱風~
好不容易又約好一次,又有人跑去玩趕不回來
這次終於大家都OK囉!(已經很盡量湊足人數啦!)
如果這次再爽好樂迪的約,吳酸酸的名字從此就被好樂迪列黑名單了!哈哈~

照片已經放上來幾天了~
應該有發現小Q把頭髮給剪囉~
留了這麼久的長髮,真的有點膩了~
原本想一口氣剪成短髮(像米米跟酸酸)
結果,dd跟設計師叫我別這麼衝動~
後來就只剪到肩膀囉~

不過,尾端還是捲的~
看到的直髮是吹直的~
但,我終於享受起床不必整理頭髮的快感了~
這種夢想不知肖想幾年了我!
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直髮,整個面容會變很素很素~(剪了之後最常被說的一句話→好像學生哦!)
所以沒化妝還是少出門的好





這天我們約在夠壞堂~
裡面的裝潢整個很華麗,彷彿置身於皇宮
椅子坐起來很舒服~
真讓人有King的Fu呢!
每次去大遠百都直接坐電梯到五樓看電影~
根本就沒仔細去看這家店長怎樣~

台南店的主題是"拌家家酒煮義"
顧名思義就是賣義大利麵~
它的餐點不多,就一般的青、白、紅、黃醬跟白酒~
另外還有焗烤,可以選飯或麵~(焗烤也只有四種口味)
妙的是,它的麵是直麵~
而不是一般焗烤會做的筆尖或米粒麵~
本來吃麵就很"憨慢"的dd,吃起來難度更高啦!
看著她在奶焗中撈麵吃,還真是辛苦啊(早知跟我一起點飯不就好了)
價格約180~230元,再加10%服務費~



特別推薦可樂餅~
店員說是他們手工自製的唷~
厚厚的馬鈴薯泥加上炸的金黃酥脆的麵皮~
再沾上附的咖哩醬,真的很好吃呢!

如果點的是奶油麵或是焗烤~
吃到最後一定會很膩而吃不完~
這時沾一點剛剛沒沾完的咖哩醬,還可以再多吃下幾口呢!

點主餐可以加點紅茶,一杯才20元~
它是古早味紅茶,超大一杯,好喝!



這次聚會的重點是大家要看一下小錢鼠長多大啦~
每個人都要摸肚子~~
瞬間我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是觀光必拍景點
目前小錢鼠已經19周囉!
上個月底本來要確定性別~
結果,小錢鼠整個往下趴,腳還夾住了~
不管醫生怎麼凸我的肚皮,這小孩就是不動如山~
沒辦法,只好等11月底囉!


插播一下小錢鼠的照片~



瞧這照片,大家是見鬼了嗎?     
NONONO~~~~~
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唱歌唱到一半遇到大停電~
才唱了一個半小時忽然整個暗了下來~(當然有緊急照明)
就在停電過了兩、三秒(這小妞反應還真慢),廁所忽然傳來尖叫聲~
原來是小米正在上廁所啦!
真是把她給嚇暈了!
也因為停電,唱歌只好提前結束啦!
今天的消費→五折!(嗚呼~~)



大伙兒看時間還早又去focus逛逛~
我買了幾件冬天的娃娃裝,我很喜歡~
好像是小森的吧~
下次可以再去看,可以把我的肚肚修飾的很好呢!
就這樣~~
結束了大家期盼已久的聚會~
有空要多聚聚啦!

更多今天的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