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.12.8
dd在台南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~
趁著這次好不容易回來台南(也才一個禮拜)
當然要出來吃吃飯囉!

這家美式風格的bar~
三、四年前來吃過一次~
之後,居然都沒再想過要來吃~(自己也覺得真奇怪)
最近dd在台北嚐過幾家美式漢堡後~
我又想起cosby


這種美式口味很合我的胃口
看了菜單,每樣都好想點來吃吃看~(牛排我忘了拍,牛排也很正點)
餐點有→牛排、熱狗堡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,雞塊、薯條、起司條是一定要有的~



將將將。。。
這是我的"沙朗漢堡" $180元
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~
而且超大一枚~
我整個啃光光,還把酸吃不完的一併給吞了!
沒辦法,兩個人吃嘛!
想當初我也是小食量沒吃完啊!!哼哼!



瞧~漢堡都要比我的臉還大了呢!
而且吃這大漢堡有個冏境~
吃吃吃吃到一半,不知為什麼,下麵包皮忽然會比上麵包皮還要小
所以我就翻過來吃!
以免好料掉光光~



這是樂咖的"黑胡椒牛肉三明治" $150元
天啊!這是那門子的三明治~
感覺比較像特大號的潛艇堡~
也是很大一枚唷!



瞧~~~不止漢堡比臉大~
連三明治都比樂咖的臉還長哩!
dd也是點三明治~
因為她在台北吃漢堡吃到有點。。。哈哈~

有沒有注意到dd盤子裡的沾醬~
它們家的黃芥茉醬+蕃茄醬,沾著雞塊、薯條吃~
簡直是絕配呀!正翻了!



cosby在一條很妙的巷子裡~
兩邊林立的公寓感覺很像港片裡才看的到的~
而且,這裡的一樓的兩邊有很多間日式酒館~
跟台北的林森北路很像~
有種不像是在台南的感覺~
還挺推薦大家去嚐嚐看的唷

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樓-20

更多照片請點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