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曾幾何時,我們還把angel捧在手掌心上呢!
現在沒兩隻手,是抱不住她滴!(真的是長"長"了)
看著她小時候的照片,跟現在的她很難串連在一起~



晚了一天幫angel慶生~(生日是12.28)
不知不覺,這小妞已經滿一歲了~
台南的寵物餐廳沒幾家(其實我也只知道這間)
今天我們來到的是"非狗生活館"
瞧她認真的模樣~~~是在點菜啦!呵呵~



angel的是"米蘭蔬菜牛肉餐"
S:80元
M:120元
L:160元
裡面有紅蘿蔔、白蘿蔔、白菜、甜椒、牛肉片,上面再po上起司烤一下~
感覺自己在家也能做給狗兒吃!(只要不加調味就行)
我跟堯也嚐了一口,還不錯呢!

我們點了M~
隔壁桌的客人帶了兩隻黃金~
看到我們點M的,她說:我們家黃金也才點M的,angel吃的完嗎?
另一桌的客人馬上說:牠們又沒吃飽!剛還來吃我們家的~~
哈哈~~



angel平常只有給她吃乾飼料~
今天可是她第一次吃肉呢!
剛端到她面前時,她還不太敢動~
後來知道是要給她吃之後~~
哇~~~~馬上狼吞虎嚥~
【我不是在作夢吧?我真的能吃嗎?】
我猜她內心一直反覆著這些話~~~

本以為她真的吃不完~
結果居然吃個精光!
可能是第一次吃到不同味道的東西~
整個太開心了!

當然除了賣狗狗餐之外~
還有主人可以吃的餐點~
它們家的餐點挺豐富的,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火鍋、排餐、套餐…
價位200~450都有~



↑我的附餐:沙拉、大蒜麵包、濃湯、熱奶茶

很久沒看過這麼豐富的沙拉了~
裡頭的水煮蛋,應該是用了一整顆吧~(真是大手筆)
沙拉醬也不是一般的千島醬~
店員有跟我說,不過我忘了~
只記得它酸酸甜甜的,有桔子的香味~
好吃!

大蒜麵包端出來時~
還能感受到它的熱氣,一樣也很好吃!

濃湯挺大一杯,給大食量孕婦喝剛剛好~~哈哈~
一般人吃完這三樣,可能肚子都飽了一半了吧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
我點的熱奶茶居然在主菜還沒來時就先上了~
等我吃完時,早已經變"溫"奶了!(那天天氣還挺冷的哩!)



我點的是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240
記得吃7*pasta,它們家的湯汁都會很多~
有時麵條比較沒味道時,就得沾醬汁和著吃~
非狗的就沒湯汁~
不過,它的麵條超入味,也很Q。。。
豬肉口感還挺特別的,不知道是如何料理的~
以前沒吃過這種口味呢!

我應該要再拍一張翻開豬肉片的照片~
因為它裡頭的料真的很多!
每一口麵都有滿滿的料配著吃~
真的很過癮!
就算不是要帶狗兒來用餐~
平常時也會想來吃吧~



堯點的是牛肉元氣鍋 210
附餐只有一杯飲料~
跟我的比起來,感覺挺空虛的~呵呵~



不過,令人開心的是~
它的火鍋料不算太少~
除了原本鍋裡頭就有滿滿的料之外~
這一盤也不算太少啦~
在這物價全面上漲的時代~~~~
已經覺得很滿意囉!
湯頭也很對我的味呢!!(明明這鍋是堯點的)



這裡還有賣狗狗商品~
狗衣服、項圈都挺特別的~
外面比較少見~



angel身上穿的是壽星的生日禮物~
一直跑真的很難拍~
不好意思啊!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!

這件的設計是交叉細肩的小可愛~
不過,angel穿起來怎麼很像摔角選手
還好那裙擺還挺可愛的~
不然一定會被誤會



被發現是在廁所外拍的啦~
外面燈光昏暗,就這裡光最美囉~

我的肚子又長大嚕~
這件長大衣現在穿剛剛好~
我還挺喜歡的呢~
不過,我的頭髮很不聽話,就愛亂翹~
算了~~~~~~~~~就隨它吧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FIYAGO
這是非狗生活館的網誌~
裡頭有更詳細的介紹唷!

看更多照片請按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