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咪的肚皮都被妳撐醜了~(真實呈現,絕無修片→超有誠意了吧)
妳還是堅持不出來內~
再不出來,觀眾都要跑光啦~(歹戲拖棚)

今天已經3月26號囉!
離預產期只剩8天,不知小錢鼠還想住幾天才肯
這幾天,肚子好像"吹風"一樣,忽然變好大~
聽說女baby在越接近預產期會大很多~
看到我肚子的人都會說→哇!妳肚子很大耶!baby多重啊?
我說→上禮拜五量是3095G!
每個人都是一副(驚)那屋可零!!!
厚~~~~~真的啦!小錢鼠只有3000多
只是這幾天不知有沒有爆增就是了!
人家真的沒有吃很多,還常常沒啥食慾,因為灌白開水都灌飽了!
孕婦超容易口渴,一天可以灌1000~2000ML!(我也不知算不算多啦)



上禮拜三、四(我忘了是那天)
躺在床上,忽然看到我的雙腳~
哇靠!什麼時候腫成這樣啊?媽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腳踝哩?怎麼不見了!



跟堯的比較一下~
完全沒有骨頭耶
聽說(又是聽說)
如果水腫消了,就代表要生了~
昨天發現腳已經比較消了~
我問堯有沒有覺得比較消??
他說→有啊!
我說→怎麼看出來的?
他說→因為妳的腳踝出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待產包已經整理好了~
裡面還有一條網路線~
如果產後狀況ok的話,就會把帶去醫院~
隨時為大家獻上第一手資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