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~~~妳~~妳,真難想像妳就是窩在我肚子裡40周+6天的小錢鼠!
生日 4/11 體重3710G(金系夭受)  身長52cm
整個還是血淋淋的~

這是勇敢的堯爸比在產房裡拍的第一手照片唷!(給他大大的拍手)
此時的我已經快失去意識躺在一旁了~
不過,聽到她宏亮的哭聲就安心了~

baby的臉每一刻都不同~
剛生出來時整個臉還在水腫~
隔了一天,又變的不同囉!


哈哈~~~這張超像御飯團的吧!(只是海苔擺錯位置了)
還是個笑咪咪的御飯團唷~

這張是剛出生擦完身體準備洗貴妃浴的模樣(倫家的頭毛沒有上髮雕啦)~
整個臉圓都都,還在水腫啦~~~呵呵



才隔了19個小時,小錢鼠的水腫已經消了很多了呢!(漸漸露出真面目)
大家都說跟爸比小時候超像的~



我覺得這張最像堯爸比了~
簡直就是小堯在打哈欠~
使勁全身的力打這個哈欠~~~~~~~堯打哈欠就是這樣毫不客氣!

謝謝每個關心我&小錢鼠的朋友們~
真的很感謝大家~~~~~愛你們唷!(啾)

接下來換堯爸比致感言了!

催生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感到最沒用的時刻~
Q已經痛到全身打滾~我卻只能握著她的手
神阿~~讓我代替她吧!!要生的時候再換回來就好~

每個人都在問我要不要陪產~
開什麼玩笑~這是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怎能缺席~
我可不想遺憾一輩子~

本來打算在產房裡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迎接小錢鼠~
但是光緊張就什麼都忘記了~
擔心她出不來~怎麼還沒哭~害怕身體會有缺陷~

聽到她第一聲哭聲的時候~只能說那是我聽過這輩子最美妙的旋律了~
感謝老婆幫我生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錢鼠~
即使催生過程痛不欲生的喊叫~但自始自終都讓我感覺到一位媽媽的韌性~
我愛你~~老婆~~!!

小錢鼠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