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轉眼~
小錢鼠就滿月囉!(出生時身高52CM)
上禮拜五,在滿月的前一天就先回家去~
結束在娘家的日子,一家三口的日子就此展開囉!
(應該是五口,還有angel跟阿嬤)

這個禮拜是堯上課的最後一個禮拜~
我也在禮拜一就開始上班了~
白天上班、晚上帶小孩~
可以說是,生活一點都不無聊呀!

現在終於能體會老媽常常念我的話了~
以前我愛熬夜,她都說→以後有了小孩逆丟災!
果然。。。現在沒有什麼能比一覺到天明還要幸福的事了!
連上個都要速戰速決!

今天堯的課程總算是告一段落~
所以上來報告一下現在的狀況~
餅大說我的網誌都荒廢啦!
厚~~~~你這還沒結婚又沒小孩的人叫屁!

工作積了一個月,都不知什麼時候才做的完~
根本就不敢開電腦~
親愛的朋友棉.................
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~
好多小錢鼠的事想跟大家分享!

哦哦哦!要約我的吃飯的,我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還是暫時先別出現好了~
因為現在的我,應該不是"小"Q了!
已經是"肥"Q啦!
原本骨架就不小的我~
現在根本就成了虎背熊腰~
去餅大那時,還被網友認出來~~~
我說啊!妳的眼力也太好了,變這樣妳都認得~~~哈!
希望沒嚇到妳~



爸比的台詞是。。。
"蛋逆囝睏啦!" 



最後獻上一張笑咪咪的小錢鼠~
祝大家都有個好眠囉!
↑鼠媽、鼠爸目前最大的心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