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了嗎?
下牙齦有兩個小白點~
真的長牙齒了耶~
這感覺好妙哦

這幾天小錢鼠很會溢奶~
而且也有一點水便~
因為她上禮拜感冒流鼻水~
我們就以為是感冒沒完全好所引起的腹瀉~

昨天早上我帶她回診~
醫生說她感冒都恢復了~
腸胃聽起來也都是ok的~
可能是要長牙,喜歡拿了東西就往嘴裡塞~
所以偶爾才會腹瀉~

結果,晚上抱著她看電視時 (我看電視,她哦~~~~東張西望的)
忽然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
疑~~~~怎麼下牙齦有不一樣的東西~
哇~~~~是牙齒耶!
不會吧?怎麼這摸快就長牙啦?



養了她四個半月,我都還沒想過牙齒這玩意兒~
當下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~
還伸手去摸確認一下,真的,是真的~~~~
哈哈~~~~我超興奮的
趕緊叫她爸比來看~~~~發牙了、真的發牙了!
還打了電話跟我媽、姐說這消息~
拍謝拍謝~~~第一次當媽、第一次看見自己的baby長牙~
難免情緒比較激動啦~~HAHA~~



今天我姐就興沖沖的說要餵她副食品~ (從她滿四個月開始我家人就一直想餵,但我一直不肯)
她把芙蓉豆腐加點溫水,攪拌成糊狀~
第一、二口時還不太會吞嚥~
才第三口就會吃了耶~~( 果然是枚貪吃鼠 )



在餵她豆腐的前半個多小時吧~
她才喝了180C.C.的奶耶~
結果,居然餵著餵著也就吃光光了~
果然不僅貪吃,也很會吃
當然嘴巴上那些也沒放過,吃的很乾淨~~~哈哈~
吃完後還發出很開心很滿足的笑聲呢!

之前我就一直對副食品很有興趣,很想趕快做給她吃~
現在終於能實現啦!



↑補上睫毛照 (上面還沾到眼屎~~哈哈)
   尾端還被自己壓彎



這張的睫毛柔順多了

對了~
報告一下小錢鼠的目前的生長進度~
8/27測量結果
身高 66.5公分
體重 6.9公斤  

體重從八月初都沒變~
倒是身高長了不少~

先分享到這裡~
媽咪的睡眠時間是很寶貴滴~
尤其最近小錢鼠很會認媽媽~
真的很頭疼~~
早點休息去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