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光聽到"無暇"這兩個字~
我想就迷倒一堆人了
就算價位再高,為了這兩個字也能讓人砸錢砸的心甘情願(誰叫它是paul & joe呢?)
果然名字取的好不好真的非常非常十分十分重要!(意思就是很重要)

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試用結果吧!



我就只有上隔離霜(蜜妮)、粉霜~(額頭還有紅痘痘)
再刷一層薄薄的蜜粉~
當然還要有一點點腮紅囉!

我的用法↓↓↓
先沾一角,從鼻樑兩側往外推~
只要沾取一角的量就可以推完半邊臉~
額頭、鼻子+下巴也各是沾取一次~
如果有要加強遮暇的部位,再另外沾適量就可以了!
它的延展、保濕度都還不錯唷!


這張是正常的光線~(我的大餅臉。。。賣尬)

我覺得它沒有真的到"無暇"這麼神奇~(可能我對無暇的定義太高→無毛孔境界)
不過,我的毛孔至少有遮掉一半以上~
照片仔細看還是能看到一些~(別真的這麼仔細找呀!)

雖然是粉霜~
但,一點也不厚重~
底妝整個還挺薄透自然的~



我的色號是"20"
是中偏白的顏色~
好愛20號,因為它讓我的臉跟脖子幾乎沒有色差呢!



再po一張裝可愛的~
我的眉毛怎麼變一字眉了~~~~(我有化眉障礙症)



它的蜜粉也是超可愛的~
我還捨不得拆~
當我拿著這盒蜜粉跟堯炫耀它有多可愛時~
堯看到它的粉撲,跟我說了一句→疑!這粉撲拿來撲麻將剛剛好耶!
厚~~~~~~~拿這個撲麻將也太高檔了!

最近小Q都沒啥po文的fu~
明明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寫~
不過,就是提不起勁哩~
還有很多留言欠了很久~
真的很拍謝很拍謝~
我會趕快回完的~I'm so sorr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