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這個"站長工具"實在太讚了~
裡頭的"關鍵字搜尋",有很多都讓人覺得太好笑了
之前sammy都有分享過~
終於關鍵字累積不少,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~

圖一是上個月的關鍵字流量~

妹妹頭→連續兩個月都有上榜,看來妹妹頭還會一直流行下去!(除非楊×琳換髮型吧!)
錢鼠→是家裡面那種"錢鼠",還是小錢鼠??
是吉祥→也是一直都有上榜的熱門關鍵字,這家火鍋店真的好吃!
albion健康化妝水→好久沒用囉!這篇文是還沒結婚時寫的耶~~~天啊!
艾莎古薩→也是超夯的,常常都有人查詢,這篇文也是婚前的~   
我的美麗日記面膜→厚厚,這個更不用說了,紅到不行!(怎麼熱門的文都是婚前的啊?)
queen65→wow~~真的有人直接查詢我的帳號耶!



有好多人都是從雪倫那裡連過來的耶!
也有從Queen’s跟stacy那連過來的~~(我忘了把Queen’s圈起來了,失禮失禮)
三位pixnet 的人氣美女,干溫啦!



我跟小錢鼠都有上榜唷!
"梅子粉"居然也這摸多人查詢~~~真妙
"騎馬機"也很多啊~~~~~但為何就是賣不掉

接下來是一些我不懂的東西~
明明我網誌裡面沒提過,也可以搜尋~~真是厲害啦!


皇室羽毛工房?這到底是瞎哇哥?
blog應該沒提過這字兒眼吧~

太新羊肉也有耶!太新就是原來的大新羊肉!
因為原來的名字被有心人士拿去註冊~
所以只好改名為太新羊肉~~~



英雄牌雨鞋
我從沒穿過耶~

惠湘.....wow~~名氣很大哦!
她是岡山3D的設計師~

賣跑步機......希望是有人想買而搜尋呀!
還沒有人想買嗎?



kiki老媽餐廳幸運兒 ??不可能會是我!

頭髮多適合燙捲髮嗎
雖然不知道為何也會出現這個~
不過哩~~~~我覺得→適合啊!因為我頭髮爆多!
燙完後通常都會被削去一大半的髮量

再來是錯字


毛孔"初"大如何讓毛孔縮小......念一遍都會覺得很拍謝
是"ㄘㄨ"     不是"ㄔㄨ" 哦!

澳蜂寶蜂王"漿"好用嗎
它是蜂王"液"不是漿哦!蜂王液的成份比蜂膠、蜂王漿都還要好上許多許多~
ps.雖然單價有點高,但它的效果的確很不錯~



"croce 鞋"  應該是crocs哦!

costco搜尋真的很熱門耶!
什麼東西都有人問~
不過,常去還真是沒什麼好買的~
上禮拜進了很多聖誕節的飾品,整個很有過節的fu~~
但sizs都偏大..........聖誕樹very big、掛在門上的花圈也very big!
在台灣應該只有做生意的店家會買吧~~(誰沒事會買個超大的聖誕樹擺門口)

還有朋友的名字,也有人搜尋耶!哈~


宜璇+過年.....是要搜尋她過年時三姐妹的爆笑照片嗎?
這篇文真的超久的,應該是在2006過年時PO的~~~哈~



吳酸酸....全台灣沒有第二個吳酸酸了!
應該猜的到會是誰搜尋的~~哈哈!



胡智凱.....噗~~是仇家找到這來嗎?
哈~~開玩笑的啦!
他是我高中同學~
如果是女生要找他,只能說→縮力,他結婚了,還生了一對兒女,幸福的哩!
還有
照片為証~~

藝人都怎麼除腋毛..........哇哩咧!我那會知道這個啊?
我猜哦~~~應該不是用刮的,不然就是雷射除毛!
而且毛孔還會縮小哦!



岡山3D沙龍克倫照片......wow~~克倫果然是店裡的少女殺手!

還有一些很A的關鍵字,真是夠了


呃.......連打這幾個字都覺得很....羞~
我想,應該會掛急診吧!

唷~~餅老闆也有耶!(不好意思啊,讓你們排在一起)



高雄夢時代,年輕妹妹自拍.....真的很冏!



哪有外國A片網....我有寫過這種關鍵字嗎?
感覺blog都low掉了~~~吼!

最後就是無聊人的無聊關鍵字~


希媽是做什麼行業......真是夠了,她做什麼的對你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影響嗎?
最近看了希媽
po給小白的文,覺得真的很可憐
單純只看網誌,就能了解這個人嗎?真的很無奈呀~



古小偉身高.....我只能說,人的好奇心果然是無限大的~

唷唷~~~有人問餅老闆幾點開店耶!



有誰知道2008/02/26六合彩會開幾號.......
如果知道會開幾號,我想人家會告訴你嗎??ㄌㄩㄝˊ~~

以上就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抓下來跟大家分享~
希望不會覺得很無聊內~~~哈!

明天又賺到一天颱風假~
大家要小心防颱,平平安安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een65 的頭像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