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都已經32周多了才想到要拍肚子~
其實肚子真的很難拍耶~
尤其小Q的相機是廣角相機~
怎麼拍肚子都好大一枚!
明明實際上就沒這麼大嘛!哈~

這枚肚子一看就知道是男的吧!
人家說懷男生都比較尖,兩側比較沒肉~
照片看來,我還有那摸一點腰吧!嘿嘿嘿~  (敢說沒有)
而且,照片放反的還比較瘦一點~~ (無處不用心機)



記得有小品亦時,我的肚臍整個變平的~
結果有小牛弟變凸的~
有人說→懷男生會凸肚臍!女生肚臍就平的!
哇哩~~~還真的都發生在我身上~

不過,有一點就不是這麼準確啦!
就是生女皮膚好、生男皮膚差~
這點我就完全相反了~

有小品亦時,我皮膚爛的要命~
平常不太長痘的我,一直狂冒大痘痘~
害我一度以為是懷男的!

這次有小牛弟,皮膚好的不得了!
真的只能用"咕溜"(咻)來形容啦!哇哈哈~~~~ (真是得意的哩)
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,別生完小牛弟就把它收回呀! (普立司)

還有一件事想要請教各位~
廣角的相機真的很難自拍
怎麼拍臉都好大哦!還會拍到自己的手~
想請問有用廣角相機的人,到底都是如何自拍的呢?
小Q的相機是富士F200~
有任何"丿步"請跟小Q說一下吧!謝謝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