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一直擔心小牛弟會提早報到~
這一、兩個月幾乎每周都會到婦產科掛診~ 
因為經常宮縮~
結果不知不覺都已經放到38周多啦!
上禮拜六產檢時,小牛弟已經3000g了~
這次體重控制的很好,只是沒想到會放這麼久~
照這樣下去,真擔心小牛弟會超越他姐姐!(小品亦出生3710g)

越接近生產,心情越不安~
在我還沒生小孩之前,以為生第二胎會比生第一胎簡單~
但是現在的我覺得根本不是這麼回事~
因為生第二胎就完全知道生產過程"會發生什麼事"
尤其生小品亦時,整整催生22小時才把她生出來~
所以,這次的我真的很挫很害怕~
如果明天去產檢時,小牛弟若太大,我想跟醫生說→讓我剖腹產吧!
實在不想太經歷那可怕的陣痛過程~ 
之前的醫生還對我進行了一項超可怕的催生過程,這才是讓我害怕的因素~
這點連我現在這個醫生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~



這張是37周又1天~
小牛弟看來好像不太開心~
嘴巴翹嘟嘟的,但還是好可愛哦!哈哈~

堯爸天天都在期待小牛弟~
到底會跟姐姐有多像呢?呵呵~
希望這幾天小牛弟就會趕緊辦退房呀~
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