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坐在媽咪的腿上了~
整個好開心啊!還以為在作夢呢!

這幾天為了"好生",開始偷抱小品亦~
抱著這位體重將近13公斤的"重物",應該也算是一種運動



小品亦很喜歡躺在我的肚子上"塞奶"



這張很明顯的就是被逼的~~哈哈!
小品亦:喂~~不要壓我的頭啊!



整個貼上去親,有多熱情就有多熱情!
相信小品亦會是個好姐姐~  (會不會欺負他就不得而知了~~哈)
她每天都會Kiss弟弟~



對了對了~
拍一下後腦勺~
頭髮真的開始長長囉!
變的比較密了呢!



小品亦:所以~~~~~不要再叫我弟弟囉!我是女生!



小品亦之裝可愛~

昨天去產檢,小牛弟已經3250g啦!
我跟醫生說,再這樣下去,你直接幫我剖腹好了~
結果醫生balabala的說了一堆給我信心的話~
我跟堯爸瞬間被說服了~
李醫師,算你行!

所以,現在就只能等...等...等
希望別等太久啊~

今天不小心午睡給它昏睡了兩個小時 (午睡baby會大很快)
堯爸叫我熬夜別睡好了~哈哈~~~~(當然是開玩笑的)



謝謝小任媽送給小品亦的巧虎~
抱著它睡的真甜~

小品亦的大腿還真是壯觀
長大一定沒辦法穿小熱褲~~~~(大腿、小腿~~傻傻分不清楚)

我也要去睡囉~
期待兒子的照片出現在網誌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