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休息了兩個禮拜,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~
剛好遇上中秋節,就選定在中秋的前一天接小牛弟回家跟大家團圓~
哎~~我的臉好像胖了
都要感謝我媽天天幫我大補+小補,補個不停!
天天兩個電鍋的補品,真是不肥也難啊



忍不住先掀開看看久違的小臉蛋~
媽咪真的好想你哦!(爸比也是啦~~~haha)
堯爸說他手髒,哎唷~~~真是可惜哩,沒拍到父子的合照~



在醫院兩隻手都包緊緊的~
一回家就完全不受控,急著要伸出來~



這個是小品亦~
也是一回家雙手就不受控了~



啊哩~~裝這個老人臉~



噗哈哈~~~真是夠了你,怎麼表情這麼醜啊?



哈哈~~我知道小牛弟最愛mama啦!
其實弟弟有眉毛滴~
只是顏色好淡好淡,要很貼近看才看的到~ (他是金眉毛)
喝剩的母乳我都會拿來塗他的眉毛~
聽說很有效哦~~嘿嘿~



小牛弟的頭跟姐姐一樣都是"前扣後扣"(扣桃),只是前額沒姐姐的扣~
耳朵也一樣是像媽咪~~哈哈!



左邊是小品亦的耳朵,右邊是我的~
小牛弟的好像是最漂亮的

這幾天還在慢慢適應小牛弟的生活作息~
他也在適應我們的步調~
一切都還ok!
可能是第二胎有個"晚上別想睡"的心理準備~
也就不會像第一胎帶的那麼辛苦~

比較累人的是多了個小品亦~
她現正處於"野獸期",是最調皮、最講不聽、最愛盧的時候
才第一天她就踢到弟弟的頭跟臉 (已經盡量擋住了,還是被她"回"到)
所以,只要她一接近弟弟,大家的手跟腳就會自動的把她擋下來,當弟弟的"拒馬"
 小品亦跟小牛弟的寫照圖
晚上睡覺時,她也會被弟弟的哭聲給吵醒~
沒馬上哄她睡的話,她的精神一下子就來了~
昨天五點起床、今天六點半起床~
真是OMG!

我想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度過這個磨合期~
小品亦、小牛弟、堯爸~~~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