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叔叔、阿姨們~
有沒有看到我超有型的頭髮啊~
這可是我最天然的胎毛唷~
在媽咪的肚子裡就長這樣子囉!

我家三個兄弟姐妹,加起來總共生了七個孫子~ (大家都說我爸媽很好命,小牛弟是NO.7)
每個小孩子都有剃胎毛~
因為我媽說沒剃胎毛的話髮質會太軟太細~
長大後燙頭髮不容易捲,也很快就變直~
↑ 可能會因人而異~
不過,我跟我大嫂就有差,她每次燙髮都要燙兩次才會捲,而且大概幾個月就慢慢變直了~
而我的髮質很好燙捲,捲度都可以唯持一年呢!

所以,小品亦就算沒幾根毛,我還是在她滿月時就馬上剃胎毛了~
不過,看到小牛弟這摸有型的胎毛~
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捨不得給baby剃胎毛了~
實在是太可愛了啦
今天就跟我姐說→厚~~看他這麼可愛的頭髮,捨不得剃掉內~
我姐說→笨蛋! 髮流長這樣,剃掉之後長出來還是一樣啦!
啊哈哈哈~~~細安內哦!

可是哩~~~
小牛弟好像遺傳到堯爸的油頭~  
不不不~~~是油性髮質啦!
中午才洗過澡,晚上就感覺油油的啦!
哦~~還好你是男生,不然如果是長頭髮,天天洗還真是麻煩啊~



小牛弟真的好秀氣啊~~哈哈~



明明就是貝克漢,怎麼變成天線寶寶了哩?



算命說小牛弟很有潔癖~
那還用說........處女座的內~

他只要尿布太濕或者是有一點點點屎就受不了一直哭~
真的是標準的處女座~
而他那個小品亦姐姐則是滿褲子大便也照玩不誤
果然是符合牡羊座大剌剌、不拘小節的個性!

兩個小孩個性的差異,真的覺得很有趣~
看來不僅外表生反了~
連個性都反了

以後小品亦若不是超會欺負小牛弟的話~
就是會當個保護弟弟的大姐姐~
不過,我相信同為牡羊的我們,應該會是很"照顧"弟弟的姐姐啦!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