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第一天在東大門奮戰之後~
還好第二天體力還是不錯,早早就起床了~
今天一大早就要去滑雪......盆~ (滑雪就不必了,真的很難,很容易跌倒啊)
PLAY DOCI介紹→http://blog.liontravel.com/zacharychou/post/9940/34474

明明旅遊手冊上面就清楚的寫著要自備保暖衣物~
不信邪的我還是只帶了兩個薄外套~~~吼~就不想要讓行李多佔任何一點空間咩~
結果哩~~~結果哩~~~裡面真的很冷~~~零下好幾度~~到底是幾度我也冷到忘了~
同團還有一位媽媽帶了兩個兒子,全部只帶短袖+短褲~
連她自己也是只穿著短袖~
我們才剛走進去,她就衝出來說:哦~~受不了了,我要去租件外套了!

所以~~~有要去這個行程的冰又們~~~導遊說的話要聽啊!真的會冷唷~
還好我姐姐友情贊助了我一件長外套,整個有比較好一點~
加上自己跑跑跳跳,就不覺得冷了~
話雖如此,韓國的導遊、小弟們全都穿短袖進去耶!(裡面還有別團)完全沒在怕冷的!強啊!



戴上手環就可以無限制進出~
Alin姐叫我們先不要去租外套,畢竟我們沒有要待很久~
如果覺得冷就走出來"回溫"一下再進去玩~
只差一扇玻璃門溫度真的差很大~

進去之後要先坐長長的手扶梯到上面~
另一邊是滑雪的~~~有好多韓國家長帶小朋友去滑雪哦!真是羨慕啊~
一直覺得會滑雪真是超帥氣的!



哎~~感覺好像只有觀光客在玩三人雪盆耶
還挺刺激的~~~速度很快,而且有一段感覺整個人都飛起來了~~~~加上尖叫真的很過癮啊~
我玩了兩次就不敢再玩了~~~書溦硬是拖著我姐陪她玩了三次~~本來還想繼續哩~太好玩了是不?
記得一定要把腳縮在裡面才不會受傷哦~
我身上那一沱不太自然的東西是我的包包啦~~~~可以背著包包玩~~OK的!



趁著上面的人還沒滑下來時趕緊衝到裡面去拍照~~ㄎㄎ~~



滑雪場外有面留言牆~~~有看到我的留言嗎?哈哈哈



PLAY DOCI不只有滑雪場還有很多其它設施~
由於這天是禮拜日,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要去玩水哦!

上圖:我很想要那位媽媽的巧虎袋子

下圖:韓國小朋友可愛的真的很可愛啊~~~(話中有話) 前面那位小弟弟直接穿內褲要來玩水啦!



果然是到處都可以買呀我~
在滑雪場買了這個耳機,耳機我也觀望很久了~
主要是半夜看韓劇時戴耳戴安靜又過癮!
₩20000   好像有比台灣還便宜耶!超級開心~



今天中午吃韓式壽喜鍋~
這位就是這五天最辛苦的小弟啦!
雖然最後一天他會賣你那超貴的紀念照片~
但看在這五天他那摸辛苦的為大家服務、搬行李,通常我都會全買下(除非真的很NG)



哇嗚~~~這是兩人份耶!肉真的好多哦!多到我們都吃不完~

其實我們挺幸運的耶!
因為我們是五個人,韓國的飯桌都是四人一桌居多~
所以Alin姐都是幫我們安排三人+兩人桌~
同團有一對新婚夫妻和一對情侶就被安排在四人桌~
所以~~~我們都不必跟陌生人一起吃飯~~又可以吃的很飽~~是不是超好的呀



牙套璇可以盡情的啃肉都不必擔心他人眼光XDDDDD
(喂~~戴牙套真的很辛苦內)



書溦也算一人份唷~~廢話~~團費跟大人一樣耶!!



我姐應該是還在驚嚇中~~玩太多次雪盆了~



肉很好吃~~但實在吃不完呀~
一整個也是飽飽的走出大門~~~滿足!

前往下一站囉~~



驪州OUTLET~~~
上網隨便估夠一下就有很多有關於它的介紹~
總之就是有120幾個品牌+名牌的OUTLET~~~

很多網友都說沒什麼好買相較之下沒比較便宜之類的~~
是也沒錯,韓國對於"外國品牌"本來就會比較貴~
就算是折扣之後,相對還是貴~~~但對於韓國人來說可是很便宜很划算呢!
所以這裡除了不少觀光客之外,韓國人也不少唷~



一進去就看到最著名的這台KITTY車啦!
身為KITTY迷的我~~~~~~當然有很克制!
買了兩個iPhone殼還有一個小品亦的背包~~~超級可愛!
手機殼₩7900  便宜!
小品亦的背包~~我記不太得了~~~只記得台幣七、八百塊~~貴~~但衝著台灣沒有~~我買了!而且超級可愛!



最近好流行球球鞋哦!
但我覺得上面的球會一顆顆被小品亦拔光光~~~所以純粹拍爽而已



這裡挺美的~~但沒時間多拍照片~
我們得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高的購買效率啊!



這次發現......韓國的推車真是各式各樣耶!
尤其是這種真的好方便哦! 
除了放小孩還可以放戰利品~~哈哈哈~
不過~~我覺得我會拖著拖著然後一回頭......小孩子通通不見了



在OUTLET買了這兩雙鞋~~一樣超級開心~
因為我猜台灣一定沒有~~哈哈~ (就讓我這樣自以為吧)
我也有看中一雙堯爸的~~~是綠色皮面,也是很特別~
可惜沒有堯爸的SIZE~~~為了問尺寸還特地打了國際電話~~呼~~~下次出門要把尺碼全記下來才行!

小品亦的米妮 ₩37,100 台幣約1,038
弟弟的維尼  ₩34,300  台幣約960    (原價打七折)
真的不便宜厚?
但是它真的很好看啊~~~~~是不是是不是?



手機殼、小品亦的背包~
另外還買了COACH小提包要送給婆婆的~
它是我此趟單價最高的戰利品啦!
₩234,500  台幣約6,566

其它愛寶樂園的戰利品就放在下一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