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的韓國行除了保養品買很大之外,糖果也是必買的另一個重點!
右邊那一堆是我姐買的,左邊那一堆是我買的!
這些是我們在度假村飯店裡的超市買的(一小部份是DAISO)
小小一間超市就可以掃一堆貨,若是去了LOTTE應該會更可怕吧!
除了大家都推薦的樂天56、72巧克力以外,小Q還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糖果要回來嚐鮮呢!



第一項必買當然非LOTTE骰子巧克力莫屬!
個人比較偏好56%,72%我覺得太苦了 (吃不了苦的傢伙)

56巧克力到處都有賣,7-11大約是₩3000,請不要下手!
因為大創、屈臣氏只要₩1800~2000!!!
親估們~~~價格真的差很多內!



骰子米果巧克力(右)我很喜歡~~小朋友也喜歡!(我的韓文老師也喜歡)
這罐比較便宜,約₩2000.......吧.......(我真的忘了)
長片狀的提拉米蘇口味也很好吃耶! (米果也有出長片狀)
真的是提拉米蘇的味道~~~~(廢話)

如果兩樣要推的話,我會比較推提拉米蘇



薄薄一片~~~整片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! 



另外我也很推薦這款米果巧克力!
好像只有GS25才有,裡面有四種口味,口感跟LOTTE不太一樣,米果比較大顆!



這款牛奶糖真的一定要買!
一盒₩700
比明治牛奶糖大顆一點,味道很接近,但我覺得比它還好吃!
真後悔只買了兩盒~~~非常快速、超級迅速的被小朋友秒殺!GOOOOOOOOOOOOOOD!

(後來我發現這品牌的東西都還挺好吃的,下次去要鎖定這個牌子!)



不知名的草莓軟糖,光看它的外表就很吸引我~ 
草莓口味真是難抗拒
₩2800   約75元~
粉粉的軟糖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紅紅的顆粒,一咬下散發出草莓香味~~~~~大人小孩簡直愛慘啦!



跟牛奶糖同品牌的水果軟糖!
會買它的原因是包裝看起來好好吃呦!
我們家那"三隻蒼蠅"好喜歡哦!裡面有三種口味:哈蜜瓜、蘋果、水蜜桃!
我是覺得有點甜,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太甜啦!
不過看他們吃的好甜蜜、好開心的模樣,應該真的是很好吃!



"土產店"的戰利品,我要推薦的是KITTY糖果!最右邊那包 (棒棒糖給小品亦拿去學校請同學吃~聽說小朋友們樂歪了!)



哈哈~~~還沒拆封糖果就跑出來了~~~好像是手工沒有包緊~
但沒關係~~~它的外包裝是什麼顏色,裡面糖果就是什麼顏色跟口味!
回來打開才發現原來有好多種口味,結果這包的粉紅色好像有點偏少~~~嗚~~~人家喜歡草莓味兒啦!

這包糖真的很大一包!所以我有分送給朋友們,大家也都說很好吃呦!
雖然是硬糖果,但它挺小顆的,小朋友的嘴OK!

價格我忘了,土產店都是買幾大包就有優惠,我好像沒湊到優惠(買這麼多大包糖果回來幹嘛)
不過~~~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會全部都湊KITTY糖!!!



LOTTE 草莓、可樂QQ軟糖!
有點像嗨啾~~~~還不錯吃,也值得買來吃吃看! 
這款一樣是以秒殺的速度被小朋友們吃光光    



MINI冰淇淋巧克力棒!
₩300   為什麼?為什麼會這麼便宜??
因為它真的很MINI啊!



誇丟嘸??? 一口不嫌多、兩口剛剛好啦!

有巧克力、草莓巧克力、起司巧克力三種口味!
起司巧克力整個感覺很妙~~~可惜沒有了!
(照片都是草莓巧克力)



HALLS櫻桃、蜂蜜檸檬喉糖~
來韓國不能錯過的另一項糖果,當然就是喉糖~
韓國人非常注重"口氣",讓對方聞到不好的氣味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!
所以,韓國喉糖、口香糖種類非常多!

超級呷意蜂蜜檸檬味兒~~~~讓人想一顆接一顆,偏偏卻只買一條回來,捨不得吃光~~吼!
我覺得台灣很難找到能替代它的喉糖!

櫻桃味兒我還沒拆,改天吃了再補上!



包裝很可愛的薄荷錠~



三種口味我通通買了,最下面的涼薄荷味已經吃完丟了



它有一個很可愛的設計~
有沒有注意到它上下都有開口~
上面的開口寫著:to share
下面的開口寫著:not to share

哈哈~~~~我應該是看上這個設計才會買它的吧!太有趣了!
不過,它就是一般的薄荷錠,易口舒還比較涼一點~



來到韓國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LOTTE喉糖囉!
這罐是在DAISO發現的好物~~~₩1500  台幣約40元!
我有很認真數了一下,裡面有28枚!應該還OK厚??
杯子的設計是方便放在車上吃的!
我喜歡這個口味,比較涼一點(草莓+藍莓味的也好吃,不過比較甜一點)



藍色包裝好像比綠色更涼~
為什麼要跟純喫茶一起入鏡哩?
這是小Q特別推薦的吃法,一顆喉糖配上綠茶(茶類飲料都可以)  
保証涼到暑氣全消!



買完喉糖,LOTTE口香糖當然也不能錯過!
三罐分別是在三個不同地方買的!價差不大~

在某段高速公路上我們有停留休息站~
上完廁所當然就直奔超市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~

意外發現韓國的休息站居然比一般超市還便宜耶!
相同的咖啡便宜了₩600,而口香糖也便宜了₩500!
雖然只差了幾十塊,但跟台灣是相反的,台灣的簡直是坑人啊!
二話不說,馬上抓了一罐結帳去~~~~~~



有沒有發現又是很面熟的牌子!
是的,又是牛奶糖的牌子!

這罐也是在DAISO發現的好物,一罐₩1000!
看在它便宜的份上抓了5罐~
結果真的很好吃耶!是青蘋果薄荷口香糖!
很好,這牌子我跟定你了!


還有很多網友推薦的青葡萄糖,是還不錯吃,但我不推~
因為它實在"太大顆",非常不適合給小朋友吃!(此趟重點都是買給小朋友吃居多)
其實大人吃也是算很大顆~~~吃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!

小Q推薦這些比較不同的糖果、口香糖~
大家下次有機會去韓國玩時,可以買來吃吃看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